这个假期给你的生意注入善意

在我们今天生活的动荡世界中,随着假期的到来,现在是考虑一些重要的生活课程和指导原则的好时机,这些课程和指导原则使工作更加有意义。我相信,更有意义的工作的结果往往是更好的底线。我亲眼目睹了当一个组织受到善意的灌输时会发生积极的事情,斯坦福大学讲师和作家魏斯建议公司采取一些措施,比如命名一个 “善意副总裁”。

这里有五个重要的善意和慷慨的行为,可以改变你的业务进程,使其变得更好。

1.参加每次会议。

这听起来可能雄心勃勃,但如果请求者提出合理的理由,公司内的指定人员返回所有电话、回复所有电子邮件,甚至安排一次15分钟的快速会议,这在商业上是很有意义的。最近,我和我的同事被一个共同的业务联系人要求与创办类似公司的人见面。尽管他可能不会立即成为业务合作伙伴,但他对行业的掌握令人印象深刻,并提出了一些好主意,我们将来可能会合作。我也曾经接到一个聪明的大学生的电话,提供免费的研究以换取访问。结果对学生来说是有用的,有新闻价值的数据和积极的成绩。

2.对员工的要求说是。

没有一家公司的领导可以对每个员工的要求说 “是” (例如,每栋大楼都不允许携带宠物,在休息室增加日光浴床是不切实际的),但是公司可以满足许多要求,这将大大有助于使员工更快乐,更健康。custom party-supply company for Your party的首席执行官Sari Mintz在创建开放式办公室安排时听取了员工的意见,该安排鼓励不同部门之间的轻松沟通,并取得了回报。“对我们来说,办公室设计对我们的创作过程至关重要,” 她回忆道。“无论他们的头衔如何,个人都很乐意分享一个想法,这具有巨大的价值,因为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有客户满意度难题。”

3.把东西送人。

许多商业领袖把好的建议和最佳实践放在背心附近,因为担心会失去竞争优势,但在任何行业分享只会付出代价,互惠互利,增加活动邀请,对潜在合作伙伴的有价值的介绍,等等。正如bmf品牌策略师执行副总裁Amber Meredith所说,“这似乎违反直觉,但我们相信放弃业务。成为媒人,将潜在客户与更适合他们的需求联系起来,是一种善良的行为,可以增强您的声誉和业务。我以 “您的需求优先” 的心态建立了联系并使前景高兴,并受益于更大,更好的合作伙伴机会。

4.让指导很重要。

研究证明了员工指导的积极成果,包括增加薪酬和晋升,以及对职业生涯的满意度更高。根据我的经验,导师和受训者都将获得价值,这对整个组织都有利。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在几年前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当时他创建了一个领导力计划,鼓励代际指导和建设性对话,以帮助有前途的领导者蓬勃发展。

5.利用 “可教的时刻”

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我经常不得不把不幸的事实变成一个积极的网络。我没有指责,而是与处于局势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秘密对话,以减轻和帮助纠正错误。我还将事件归档为参考点 (保持个人身份匿名),以便将来与我们整个团队进行对话,以此作为传递重要知识的一种方式。图书宣传员安·玛丽·尼维斯 (Ann-Marie Nieves) 曾经告诉我一种情况,即新手社交媒体影响者在负面书评中犯下了标记作者的主要错误。Nieves的回应是创建了一系列积极的 (阅读: 种类) 方式来支持作者,例如在文学网站上关注他们或在他们的新书发布会上露面。

如果你想让你的生意充满善意,创建你自己的 “善意清单” 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