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文化实际上是如何导致成功的?

如今,“公司文化” 的重要性受到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初创企业中。像谷歌这样的科技巨头通过为员工提供独特的、有时甚至是奢侈的福利而声名鹊起,而小型、灵活的初创公司正在改变办公文化的规则,享受无限的休假时间和灵活的工作时间等福利。

即使是简单的文化组成部分,例如一套共同的价值观或使命宣言,也可以使工人在一个可识别的旗帜下保持一致。

文化被认为是企业长期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 当然,仅次于整体商业模式。但是,究竟是什么使公司文化成为如此有影响力的机构?

牢记使命

公司文化的第一项工作是建立一套明确的优先事项,与公司的总体目标保持一致。作为一个很好的例子,谷歌简单而开放的解释使命宣言是 “不要作恶”。这适用于公司层面,因为公司努力做尽可能多的 “好”,但也在员工层面,期望员工在各自的层面上尽一切 “好”。

这些优先级也包括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级别: 把核心使命放在心上的员工将更有可能坚持下去,帮助公司在自己的身份和目标上保持正轨。因此,一家有强烈目标的公司可能会鼓励更多的参与者购买该目标并完成反馈循环。

如果这描述了你的公司,最后你将有一个更专注、更一致的组织,能够实现其短期和长期目标。

吸引新人才

每个组织都需要人才才能维持生计,但吸引人才甚至对历史悠久的公司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您可以花钱发布更多的招聘广告,雇用专业的招聘人员或在专业的社交活动中进行猎头,但有时入站方法更容易: 如果您拥有成熟的公司文化 (以及随之而来的声誉),那么有才华的人自然会寻找您。

这很有效,因为最有才华的候选人知道自己的价值,并且对工作地点很挑剔。他们往往想要的不仅仅是与他们的个性相吻合的办公室文化的薪水。如果你的文化不符合这一点,他们会继续前进 -- 只留给你那些过滤自己适合你品牌的候选人。

留住员工

如果你的员工流动过多,很难建立一个成功的公司。寻找新的候选人,对他们进行培训并将其整合到您的业务中需要时间,花费金钱,并且可能会降低整体士气。有了强烈的公司文化,鼓励人们每天来上班,你的留任人数应该会上升。

幸运的是,员工保留与公司文化具有一种自我维持的关系。你的文化越强,你的员工离开的可能性就越小。你的员工留下来的越多,你的文化就会变得越强大。关键是要找到一个完全符合你文化的 “核心团队”,并随着公司的发展,让他们保持快乐和一致。

鼓励激情

给人们一个理想的工作文化环境不仅仅是阻止他们辞职; 这是关于让他们感到真正投入到工作中。如果你创造了一种员工真正喜欢的文化,他们会觉得办公室是他们家的延伸,会对他们正在做的工作感到既兴奋又热情。

更热情的员工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效率、更创新和更具创造性 (更不用说更高的员工满意度)。从某种意义上说,公司文化是一种工具,它可以使员工足够快乐,以创造最好的工作-这意味着公司可以突破新的界限并开拓新的领域。

差异化品牌标识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在外部环境中,保持良好的内部公司文化可以为您的品牌树立独特的声誉。例如,如果您以非正式和对话为荣,那么您的客户服务代表可能会与客户进行更多的对话和友好,而客户又会认为您的品牌更加随意和平易近人。独特的品牌总是比融入竞争的品牌有优势,所以你的文化越强大,你的品牌就能表现得越强。

公司文化不仅仅是一种普遍的态度。它不仅是一个品牌,而且不仅仅是一系列好处。环境,大气和实际条件的结合使您的公司成为一家公司,而不仅仅是一群碰巧在同一物理空间工作的个人。

如果您可以捕获并保持该团队的活力,那么让您的公司走上实现其目标的轨道应该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