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个人品牌战略不起作用的5个原因

个人品牌并不总是简单的。例如,它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地执行一系列简单的任务。然后立即收获收益。

与任何营销或基于身份的策略一样,个人品牌取决于一系列复杂的移动部分以及最终可能会出错的理解。

然而,这种努力是值得的,因为个人品牌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一个很大的原因是企业品牌关系受到了更多的打击,个人信任有助于更多的采购和商业决策。

通过持续的声誉建立和管理战略,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可以同时改善他们的个人形象; 与潜在客户和员工建立信任; 并增加有机的入站潜在客户,从而增加收入。

因此,如果你正在努力看到你的努力的结果,或者如果你的势头已经停止,这五个原因之一可能是原因:

1.你的品牌不一致。

不一致是困扰新进入个人品牌世界的企业家的最常见问题。与企业品牌塑造一样,个人品牌塑造需要稳固且一致才能有效。否则,不能认为是 “品牌”。

通常,adiscreancy是由于在活动开始时未能概述品牌标准而导致的。这些企业家认为个人品牌只是与社会关系有关,因此可能在没有充实的策略的情况下就加入了。他们可能偏离了他们最初制定的规则,或者在不同的平台上建立了不同的特征。无论如何,审核您的个人品牌一致性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至关重要。

2.你在限制你的社交渠道。

大量渠道可满足您的个人品牌需求,包括社交媒体平台,出版商和随机在线机会。如果你只使用其中的几个,你就严重限制了你的潜在结果。

从最广泛的意义上考虑这一点; 每个平台都有单独的、大量的用户,所以你利用的平台越多,你最终的受众就越多。你的受众越多,你的声誉就会增长得越快,所以如果你扼杀潜在的影响,你就会扼杀你品牌的有效性。您不必在每个可用的平台上建立基础,但是如果您正在努力获得结果,请尝试扩展。

3.你只在网上建立网络。

有一种误解,特别是在年轻一代的成员中,认为个人品牌完全是关于你可以在在线形式中产生的影响。由于在线出版和社交网络的普及和易用性,很容易认为专门使用这些渠道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仅通过在线媒体进行网络交流,则会疏远您的本地影响力。参加面对面的社交和演讲活动可以向您介绍不在线社交的人,并且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声誉,这对于初创企业和本地企业尤其重要。最好的个人品牌策略是结合在线和面对面网络策略元素的策略。

4.你不是在创造对话。

个人品牌不仅仅是把你自己的想法和内容放在那里让人们阅读。太多的企业家犯了一个错误,写了很多内容,发布了很多社交媒体更新,但从来没有找过他们的追随者和粉丝来创造对话。

对话是推动个人品牌发展的动力。用问题、调查、邀请讨论和其他形式的互动交流打开对话,让人对你更加熟悉,让你看起来更平易近人。它还具有同时将您的个人品牌暴露于其他几个独立的社交档案的良好副作用。

5.你在独自做一切。

建立个人品牌在很大程度上是一项独立的努力,因为您将培养自己的身份并为自己引起更多关注,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必须集中在您身上。

要想在个人品牌方面取得成功,你需要从其他思想领袖和网络上更成熟的机构那里借来权威。例如,主持对行业中其他重要名称的采访; 您将同时对您的两个个人品牌产生兴趣。在外部个人博客上发帖,并邀请其他投稿人加入你的博客。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的网络,让自己置身其中。你会对结果感到惊讶的。

一路上,如果你的个人品牌战略突然暴跌,不要气馁; 波动是意料之中的,但是用正确的方法,你应该没有问题地护理你的运动恢复健康。专注于你的最终目标,保持你的身份标准一致,不要害怕做出调整。改进的唯一方法是改变一些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