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企业在线面孔的4个必要要素

你们都经历过: 每隔一段时间,您就会在Google上搜索一个公司或个人的名称,而无法找到一个几乎无法运行的网站,或者几乎一样糟糕。

无论你是在建立一个网站,还是你只是想做一些改进,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能吸引你的观众不仅访问你的在线家庭,还能给你他们的生意。

1.使网站易于浏览。我听说它说隐藏尸体的最佳位置在Google搜索结果的第2页上。你的观众永远不应该费力地找到你。联系人页面必须放在一个明显的位置,并且应该从每一页都可见。

如果您希望内容的特定部分发光,那么它们需要在菜单中脱颖而出。为此,请在主导航栏中放置指向该内容的链接,或在网站上的不同类别下放置两次,可能在 “关于我们” 下放置一次,然后在适当的类别下放置一次。

2.用颜色引导你的观众。你不必像平面设计专家一样,从一个不吸引人的网站上找到一个令人愉快、吸引人的网站。颜色具有意义,象征意义和内涵。你希望你的网站的视觉内容引导你的观众走向一种情感,并最终采取行动。

如果您想描绘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友善的企业,那么橙色就是您的颜色。您是否明智,深刻并想建立情感联系?试试紫色! 红色的声明很难错过,因此,如果您不想淹没在人群中,请记住这一点。

3.与世界分享你的信息。你在你的产品上花费了大量的金钱、时间和精力,那么为什么不让它们都可以共享呢?链接到您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and其他社交平台 (您已经设置了帐户,对吗?) 的按钮都应放在页面顶部或侧边栏上,然后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你的观众渴望了解你,但往往需要被引导到下一步: “喜欢”,“加入”,“分享”,“pin” 和 “post” 是在当今市场上与 “购买” 一样重要的行动呼吁,因此请自由使用它们。

4.确保所有零件都能正常工作。一旦参与进来,在线受众往往会在网站上花费很长时间,从而确保所有零件都能正常工作。检查所有按钮,仔细检查是否有断开的链接,并澄清不清楚的菜单项和服务。在每一页上都有号召性用语。你总是希望人们让你的网站对你的品牌印象深刻。

当谈到营销你的企业时,网站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是您产品的面孔,通常是潜在客户决定与您开展业务的原因之一。

现在,考虑到所有这些技巧,客观地看看你的网站。当你完成后,问自己: “我给我的企业以应有的最好的面孔吗?”如果没有,是时候改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