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 “行动口号”,Uber压制竞争对手的计划

SLOG行动已经揭开了面纱-Uber精心策划的策略,将其在新兴的乘车共享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尽管该公司对取消乘车的偏爱已得到充分记录,但the Verge获得的内部通讯表明,这种做法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被误解了。例如,取消计划并不是试图通过挫败Lyft之类的竞争对手来恶作剧,而是实际上是一项旨在招募更多驾驶员的战略性计划的结果。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据称,Uber已向一批独立承包商提供了iphone和信用卡,以向竞争对手订购游乐设施。这些承包商 -- 也就是所谓的 “品牌大使” -- 的任务是与竞争对手的司机展开对话,试图将他们吸引到优步。

成功的转换 -- 优步称之为 “俚语” -- 可以赚取750美元或更多的佣金。

但是,随着像Lyft这样的竞争对手已经放弃了Uber的策略,The Verge报告说,Uber取消的数千次乘车实际上标志着该公司为避免被发现而不是直接破坏而做出的共同努力。

上个月,Lyft着眼于在纽约市首次亮相时,SLOG行动显然已全面生效。由于Uber不断壮大的车队可能不可避免地会多次与Lyft司机接洽,因此Uber敦促其招聘人员采取某些预防措施。优步街团队经理的一封据称电子邮件写道: “在你提出请求之前,请等待一段时间,这样如果你再次得到他们,你就不必取消同一个司机。”

该计划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Uber将在洛杉矶,西雅图,波士顿,迈阿密,华盛顿特区等地部署品牌大使。

在The Verge曝光后,Uber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SLOG运营,并解释说 “提供长期运营增长”。

该公司写道: “如果不与他们交谈,我们就无法成功招募司机 -- 这意味着要搭车。”“我们从不使用阻止司机谋生的营销策略 -- 这包括从不故意取消乘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