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放缓是否预示着衰退?

在过去的一年中,几位经济趋势分析师和专家对美国经济发出了警告信号。在当今有些混乱的环境中,不挥舞危险信号将是一个挑战,讨论贸易战,关税和即将到来的经济活动全面下滑。尽管无法预测下一次衰退何时会来临,但货运-经济运动的最广泛指标之一-在大多数2019年一直在发出喜忧参半的信号。

许多人认为,在发布了有关行业趋势的最新数据之后,过去六个月的运费下滑显示出明显的衰退迹象。

货运衰退的信号。

几个驱动力表明货运衰退,几乎影响了该过程中的所有各方。从货运经纪人到卡车司机,托运人和承运人,货运行业的放缓对许多人都具有深远的影响。然而,并非所有低迷的信号都值得担心。货运环境的两个主要方面预示着货运的衰退: 费率的下降和库存的增长。

运费下降

与夏季2018年的惊人数字相比,今年的运价明显下降。根据最近的数据,与2018年8月相比,现货载重站,货车载重和平板载重率均下降。运价降低是对供求关系的反应。随着运力越来越紧,这意味着承运人和托运人之间的差距很小,运费往往会上涨。当相反的情况发生时,利率通常会大幅下降。运价同比下降可能是经济长期放缓的信号。

库存的增长

除了运费下降外,制造商和零售商之间的库存增加也是该行业衰退的迹象。从几乎所有来源,包括DAT,ACT研究和Cass运费指数,在很大一部分2019年中,货运量都在减少。企业,尤其是工业类别的企业,不一定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商人,在去年关税实施威胁之前急于库存。现在,这些库存的移动速度并没有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快,因此对货运服务的需求减少了。这些指标预示着货运行业的下滑,甚至不超过运费的下降。

卡车运输、铁路和航空货运行业的动荡。

整个货运业,包括卡车运输,铁路和航空货运公司,大大小小的经济贡献超过8000亿美元。尽管对于大多数货运公司来说,2018是快速而激烈的一年,以及成功的货运经纪人和独立承运人,但2019情况却完全不同。随着运力放松,运费下降,货运企业感到压力,并做出了相应的反应。

大公司削减了增长前景。

鉴于货运趋势的下降,货运业的主要贡献者最近降低了对增长的预测。例如,j.b。亨特 (Hunt),奈特·斯威夫特 (Knight-Swiftand Schneider)-货运行业的所有大型公司-削减了剩余2019年的收益前景。这些下降的部分原因可能与以下事实有关: 现货市场负荷从2018年7月到2019年7月下降了37%,这突显了制造商和零售商之间转移商品的需求减少。随着重要参与者削减增长前景,他们也可能倾向于裁员,让卡车司机和其他运营人员寻找新的机会。

小玩家被迫破产。

虽然货运业务中的大公司由于在过去几个月发出的衰退信号而经历了不利的结果,但小型货运业务在更大程度上感受到了压力。货运的小公司,包括业主-经营者卡车司机,更倾向于通过一次性承包商在需要的基础上工作。在货运热潮2018年的高峰期,运力紧张意味着几乎每个人都被叫到桌子上工作。现在,随着货运需求的下降,较小的公司受到的伤害更大,一些公司申请破产或完全关闭商店。规模较大的货运业务可能有更多的资金渠道,以在经济衰退期间保持大门敞开; 小型和独立企业可能没有同样的奢侈品。

美中贸易战加剧局势。

专家认为,遍布2018的货运量增加是对未来经济状况的担忧的结果。关于贸易战的讨论一直存在,但是对墨西哥和中国征收关税的实施尚未实现。为了避免新征收的关税可能导致的经济下滑,货运公司急于满足全球企业的需求。从消费品到工业和原材料的库存是去年的常态。

然而,现在,货运世界经历了潮汐的重大变化。贸易战谈判已成为现实,9月刚开始就征收了新的关税。由于关税导致业务成本增加,制造商和零售商被迫放慢库存采购速度,然后将其运送给企业和消费者,否则他们必须提高价格以确保未来的财务稳定。这些变化对卡车,铁路和航空运输产生了巨大影响。随着贸易战策略的继续,对货运服务的需求减少了,这在整个行业中造成了更多的放缓。

卡斯运价指数及其对经济的意义。

Cass运费指数在航线2019年上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鉴于其目的,它应该如此。该指数由Cass Information Systems发布,是对美国境内每月总运费的衡量。每个月都会发布有关1,200多家独特公司和制造商的数据,提供货运量和行业历史趋势的图片。

2018年12月,Cass出货量指数两年来首次为负,但这很快就被一次性下降。但是,自那时以来,与上一年的数据相比,该指数每个月都显示出稳步下降。当这些ps持续几个月呈下降趋势时,分析师分享到经济收缩可能即将到来。当货物的运输频率或数量不如指数所暗示的那么多时,货运业正在发生变化。在许多情况下,经济紧随其后,尽管并非总是立即或达到相同程度。

当货运陷入衰退时,经济是否随之而来?

回到最近的经济衰退,数据显示,货运放缓可能是经济活动更广泛下降的早期指标。货运2006年经历了低迷,距2008年1月大衰退开始近两年。然而,货运业陷入衰退的频率是整个经济的两倍,货运量和运价的下降并不总是预示着大众的衰退。

装运指数与国内生产总值

必须注意的衰退的一个关键方面是,表明货运趋势下降的信号并不一定意味着衰退即将来临。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活动的领先指标GDp增长了3% 以上。在第二季度,正增长继续,但速度较慢1.8%。与航运指数不同,GDp的趋势包括经济的几个方面,例如工资,就业和消费者支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每个季度都继续保持相对强劲的增长,但分析师认为,部分基于货运趋势的下滑,这种增长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如果未来几个月经济健康和稳定背后的这些力量继续萎缩,衰退可能会紧随其后。最近几个月也出现了其他广泛的警告信号,包括收益率曲线倒挂,这是衰退趋势的明显迹象。此外,经济增长和收缩是周期性的,从历史上看,在八到十年内。作为一个经济体,美国的经济衰退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装运的货物减少了。这是什么意思?

总体而言,由于运输量下降和费率下降而导致的运费衰退并不意味着经济正在无限期放缓。然而,较少的货物装运可以清楚地表明衰退环境正处于风口浪尖。从工业的角度来看,出货量下降可能与房屋开工减少,关税导致的经商成本增加以及对基础设施增加等经济力量的商业投资减少有关。在消费者方面,运输的商品减少归结为消费者支出的减少-这是经济下滑的另一个明显迹象。总而言之,来自货运业的信号凸显了不久的将来,整个经济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