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前哨|腾讯上线NFT交易App 首期发售300枚NFT

继支付宝之后,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也进军NFT了。

2021年8月1日,腾讯旗下的NFT交易软件“幻核App”正式上线,首期限量发售300 枚“有声《十三邀》数字艺术收藏品NFT”。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幻核App隶属于腾讯PCG旗下,是该部门的创新业务。

近期腾讯屡传要发布NFT产品。7月30日消息称,腾讯音乐(TME)或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NFT加密艺术品服务“TME数字藏品”,向用户发行虚拟的收藏品。目前QQ音乐已经率先开启内测,后续该项平台技术或将在TME内各家产品中同步上线。

NFT的全称是 Non-Fungible Tokens,中文为“非同质化代币”。依托于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具备唯一性、且能数字确权的NFT在内容产业、艺术品、收藏等领域受到追捧。幻核App或将NFT发售能力广泛应用于数字艺术与收藏、IP限量周边开发等业务中。

据幻核App软件下载页介绍,幻核app是一款NFT藏品资源交易服务软件。用户们在幻核app就能了解到商品的所有信息实时查看各类珍品,用户们在幻核app就能了解到商品的所有信息,线上收藏方便快捷。

PYYOTPyKLkrQsHgQIzOLUWP5kCmiX5hv9uwUai51.png

幻核app是新一代数字收藏平台,里面有丰富的资源,供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让你玩转艺术,触摸未来。幻核app的资产管理系统非常的强大,各种数据一目了然,给你最好的藏品权益,做到线上收藏,可以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7qpB91iOL0DOkYKzuUJ4qJgeSAiBLpG1lofQv2wW.jpeg

据官方介绍,幻核app特色包括:

【未来已来,成为 NFT 收藏家】

利用NFT (非同质化权益证明)技术,在幻核App里可以购买到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数字文化商品,你的权益将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每个画面、视频或模型,都将变得真实而稀缺。NFT实现了技术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在国内外掀起了新的文化潮流。

【简单快捷,欣赏和管理你的数字资产】

不再担心储存、流通、损耗、盗窃、运输等问题,你可以方便快捷地购买到各类数字收藏品,欣赏和管理这些真正属于你的物品,享受你的数字权益!

幻核app优势有:

1、提供权威的品牌保证,用户在这里可以放心的交易,放心的选购商品,不用担心自身信息、隐私泄露的问题。

2、你可以注册专属的账号,管理自己的资产。资产的数据更新都有详细的记载,想查询之前的消费记录也是很简单的事。

3、多IP类别区分,用户在这里选购的时候,可以直接进入自己喜欢的分区进行选购,app集中同一类别,还是非常方便的。

不过对于腾讯或者支付宝等互联网巨头推出的NFT产品,很多区块链行业人士也在质疑其只是噱头,不是真正的NFT,毕竟QQ号或者账号都不是自己的,哪里来的N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