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放松和充电的5种方法

在假期中,有所有的盛宴和家庭,很容易忘记实际休息。假期可能是对企业家的三重威胁 -- 旅行和社交会让你筋疲力尽,你的大脑无法与工作脱节,或者你甚至可能失去回去工作的动力。另一方面,在假期期间,有意和专心的休息可能是您最有效的时间。这里有五种放松和充电的方法,即使你庆祝。

1.从孤独开始。

这对内向的人尤其重要。如果您每天早上都没有为社交和刺激做好心理准备,那么您将在假期里空着奔跑。您如何开始新的一天将为一天的剩余时间设定轨迹。采用早晨的仪式来清理头脑并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

2.呼吸,重新构架,重定向。

与您一段时间未见的家人和朋友互动可能是灾难的根源。做出反应而不是反应的决定。当评论或观点过度内在化时,人们会生气和冒犯。但这并不总是关于你的。一种简单的技术是将挫败感外部化-深呼吸,然后将任何负面的东西重新定义为与他人而不是您有关的问题。当您有过错时,这不是转移责任的许可,但是请记住,您并不是始终存在问题。

3.有意感激。

让假期成为加强关系的时间。给某人一个拥抱,并告诉他们你为什么对他们感激,会让你的大脑释放出 “爱” 激素 -- 催产素。这也是与老朋友和导师重新建立联系的好时机。花些时间发送赞赏的电子邮件和手写卡片。

4.出去。

如果天气允许,在大自然中户外活动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包括降低压力水平和血压。它甚至可以帮助你变得更有创造力。吃完所有东西后,呼吸点新鲜空气,去散步,而不是在沙发上休息。

5.以反思结束。

每当您反映过去有意义的事件和成就时,就会释放另一种大脑化学物质5-羟色胺。在一天结束时,花点时间思考一下您所感激的人和个人成就。重新审视你工作背后的 “为什么” -- 那些激励和激励你实现目标的人。想象这些事件会激励和激励你在假期结束后重返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