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准备的4种方法,使您的业务在以后的意外中幸存下来

当吉姆·比姆蒸馏厂的员工在2016年10月举行罢工时,该公司宣布正在实施 “全面的应急计划”,以保持其设施的运转。罢工持续了一周。如果没有应急计划,后果可能会对企业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无论公司大小,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以及在发生危机时转变路径的能力绝对至关重要。对于缓冲较少的初创公司来说,应急计划可能是爆炸性成功和引爆所有商业前景之间的决定性因素。

从一开始,企业家就指望一个伟大的想法、坚实的商业执行力和足够的资本来推动企业的发展。当然,在把握市场需求方面的一点运气也不会受到伤害。但是经营企业总是一场赌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首先指出,鉴于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商业计划在制定之初就很快就过时了。对每一家初创公司来说,最好的建议不仅仅是期待意想不到的事情,还要为之做好计划。

计划A: 有一个计划B

企业家经常觉得没有足够的资源来进行备份计划,并在短期内推迟了应急计划。结果,他们发现自己在面对危机时依靠的是希望和运气的结合。如果事情不按计划进行,这个决定 -- 无论是否有意识 -- 对一家年轻的公司来说都是致命的。

花时间思考 “如果” 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很难想象每一个可能的威胁和所有潜在的情况。相反,关注公司的结构、决策过程和资金。然后,为这些元素被破坏时会发生的事情创建计划和流程。知道有适当的应急计划有助于使团队保持冷静,并专注于保持公司前进-即使意外的曲折使公司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1.找出备用电源。

2015年,我的商业伙伴发生了一场严重的事故,使他暂时失去了佣金,在公司的关键时刻将他与企业分开。由于我们的共同创始人结构,我能够在他康复的几个月内进行掩护,不仅是身体上的,而且是情感上的。但这使企业对意外健康或个人问题的影响程度变得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值得信赖的人求助,企业很快就会陷入困境。

提前考虑为关键领导者提供备份,并确保他们拥有保持公司运转所需的所有工具。列出将触发应急备份的方案,职责是什么以及缺勤后如何移交职责。

技术天才也是如此。虽然初创公司通常没有奢侈的能力来为员工提供备份,但UpWork和Freelancer.com等服务可以在紧要关头提供帮助。在准备过程中,与自由职业者合作进行较小的项目,以便有一些熟悉代码库的人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介入。

对于更极端的情况,例如商业伙伴的死亡,请咨询专门从事生前遗嘱、信托和资产保护的律师。重要的是要记录资产、银行账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情况,这样业务才能继续下去 -- 即使发生最坏的情况。

2.寻找 “如果” 资金。

研究替代资金安排在某些情况下,投资者资金发生的事情是明智的业务,尤其是当业务还没有现金流为正的时候。

在InList的早期,我们有一个投资者排队,所有的文书工作都准备好了,但是在电汇到达的那天,它没有。外国政府的意外延误阻止了在我们需要的时间内转移资金。我们转向了应急设置的紧急信贷额度,这使公司一直运转到投资者资金通过为止。没有它,短缺可能会使我们破产。

做功课以探索适合的选择,从保理或商户现金垫款到传统信贷额度。此外,SnapCap,Kabbage和OnDeck是仅查看企业帐户的每月存款而不需要信用卡商户帐户和应收账款的选项。最好设置和预先批准替代方案。

3.创建一个 “以防万一” 的预算。

启动跑道可能比预期的要短,原因很多。创始人可能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相信,如果他们专注于管理业务领域内的内容并坚持预算,他们就会成功。外部威胁 (例如新法规,制裁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 是危险的,因为它们似乎无处不在,可能会缩短公司的跑道。

这就是为什么初创公司应该创建两个预算。当一切-资金,牵引力和增长-按计划进行时,主要预算就会起作用。次要预算应该是缩减的,仅必需品的版本,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当一家公司需要快速改变路线并回到筹款模式时,准备好上市可以成为救命稻草。

4.建立团队,而不是层次结构。

企业家组成的团队和所创造的文化显然是长期成功的关键。在今年的初创企业事后调查中,有近四分之一的人认为缺乏合适的团队是失败的原因。但是,对于应急计划,初创公司还需要对组织设置保持警惕。当关键人物意外不可用时,由多个参与决策的长命令链会造成混乱和延迟。

建立一支由perse人才组成的梦之队,但同样重视培养团队成员,他们将投资共同努力实现共同目标。Zappos是一家以其非标准组织结构而闻名的公司,在其新模式下一直在蓬勃发展。扁平化的等级制度和行政驱动的文化有助于消除年轻公司在意外情况下可能面临的一些最大风险。

当意外成为现实时,制定应急计划并不能解决所有挑战。但他们可以给创业公司时间,缓冲它需要枢转和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