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最高效的15分钟的4个步骤

曾经有过这样的日子,您觉得自己想在冰上奔跑吗?当你感到时间紧迫时,你会争先恐后,但你却一无所获。

坐在办公桌前四个小时后,当我看着时钟时,我总是感到震惊,并意识到我还没有完成任何真正重要的事情。令人惊奇的是,忙碌的人可以在没有实际生产力的情况下感觉到。

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比你经常在整个下午完成更多的任务呢?这是事实,也是可能的。生产力取决于一个词: 意向性。

今天你可以为自己创造富有成效的时间。你可以马上为它制定一个计划。以下是如何在你的一天中创造最有效率的15分钟:

1.封锁15分钟的时间。

时间或地点无关紧要-您只需要15分钟的完全不间断时间。

2.确定这15分钟最强大的使用方法。

不要洗牌或敲打电子邮件。争取质量。遵循斯蒂芬·科维模型,选择 “象限II” 活动 (重要但不紧急)。找到可以产生真正影响的东西,但是没有枪可以完成它。

我最近让我的策划组完成了这个练习,他们提出了各种有效的活动:

一位经理利用这段时间撰写了手写的感谢信。另一位经理则利用这段时间研究了他将在当天晚些时候与之会面的潜在客户。三分之一的人利用这15分钟为她和她的丈夫计划了一个致命的约会之夜。

3.让这段富有成效的时间变得神圣。

这意味着没有电话,没有电子邮件,没有Facebook,没有任何干扰。您可能想离开办公室 (没有电话!) 进行此练习。否则,让别人知道你在 “请勿打扰” 区域: 在你的门上贴一个标语,上面写着: “我不能被打扰。如果你敲这扇门,你的头发最好是着火的。“

4.低着头,权力通过。

没有白日梦,也没有兔子的踪迹。这一切都是为了提高生产力。在手头的任务上尽可能地疯狂地工作。专注于你所拥有的一切。

你会发现,这15分钟的时间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和极高的生产力。事实上,你会对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惊讶。

每天留出15分钟来实现高效。故意的习惯可以改变你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