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会即将召开 万亿燃料电池市场再迎风口

据2021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官网报道,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筹)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将于2021年6月8-10日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将专注探讨在碳中和、“十四五规划”、示范城市政策等背景下,氢能产业发展的路径、前景与面临的痛点,秉承国际化、权威性、专业性和前瞻性的特点。

资料显示,目前,世界各国都在积极推进产业布局与技术研发;未来,氢能将在中国终端能源体系中占比将达10%,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氢能与电力协同互补,将共同成为世界能源体系的消费主体,带动形成10万亿元级的新兴产业。

平安证券认为,由于商用车的重量、使用场景、里程要求与乘用车有较大的差异,因此纯电动、混动等都不太适合,而氢燃料电池由于能量效率高、安全性高、无排放、寿命长等优点,适用于商用车,将大幅降低碳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