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币即将上线BZZ(Swarm)期货交易

640?wx_fmt=jpeg

非小号综合排名第12位的中币(ZB)交易所,即将上线Swarm 项目代币BZZ的期货。具体ZB官方通知如下:

尊敬的中币(ZB)用户:

中币(ZB)将于香港时间2021年5月31日上线 BZZ(Swarm)期货交易,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香港时间5月31日14:00开放BZZ/USDT交易。

2、BZZ的充值和提币将在BZZ流通后开启,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注:

1、由于Swarm主网尚未上线,BZZ的充值和提现暂未开启。

2、本次上线的BZZ为平台和投资机构合作推出的期货代币,由中币全权负责兑付。

3、平台将在BZZ主网币流通后对平台用户持有的BZZ期货代币与BZZ主网币进行兑付,并开启BZZ的充提业务,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关于BZZ(Swarm)

Swarm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内容存储和分发服务项目,允许矿池存储、带宽和算力资源来支持基于以太坊网络的应用。Swarm与智能合约以及Whisper(数据加密交互)一起组成以太坊Web3.0的三大支柱。BZZ是Swarm发行的功能性代币,是使用Swarm去中心化存储、带宽的燃料。

640?wx_fmt=png

截止5月29日,已经有15家大小小的交易所,上线了bzz期货,分别是 A网,LBank,玩客家,BHEX(币核),Hobit,HomiEx(红米),鹿网,TAB葡萄,NVEX,ZHENBI,币蓝(BLEX),盖亚,XT,阿波罗,瓦特(WBF)。ZB上线bzz后,将有16家了。

640?wx_fmt=pn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价格方面,除了瓦特交易所2500美金左右的高价之外,其他交易所大多数在150-200美金之间,人民币大约900-1000元 样子。

Swarm临近主网上线,热度会越来越高,接下来参与的交易所必然越来越多。抓住头矿机会,加快布局的步伐。

640?wx_fmt=jpeg

KKmKGwf22rHOIpwGqwUDcIIgOxRctkob1ZhwNxgN.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