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黑色星期五 比特币以太坊或将进一步下跌 注意控制风险

行情回顾与总结:

昨日晚间以太坊最高上升到2868附近,凌晨早间以太坊最低下跌到2702附近,早间反弹到2795后,早间以太坊再次下跌到2668附近,以太坊再次反弹到2726附近,从目前日内小周期走势看,4小时图上连续收阴,空头目前正处于放量下行的走势,今日上方强压力位下移至2800一线,那么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压力位就是2800,下方目前2630-2540为日内小支撑参考点。2750为日内压力位,操作上依旧建议是空单为主,多单为辅。OxZRZ7arXy2mgY0TElu52zlze2iWHBJGb0LYj2YF.png

今日操作建议:

建议ETH现价2750-2800直接分批布局空单,目标下看2650附近(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跟单联系笔者,点击头像简介获取Q)

笔者寄语:

笔者专业合约指导,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想跟我操作,记得点击头像简介获取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