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耶伦反加密货币言论对后市会有多大影响

161854002059192.jpg

青龙看趋势

1、成交量最高的CME比特币期货2021年4月合约今日收涨1440美元,收报63840美元。2021年5月、6月及7月合约分别收报64305美元、64840美元和65195元。

2、据官方推特消息,截至美东时间4月15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506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52.6美元,较前一日上涨2.14%;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24.65美元,较前一日上涨11.14%。

3、DOGE市值已超跃UNI和LTC市值,排名升至第8位。目前UNI市值约为234.28亿美元。

4、美国新闻秘书Jen Psaki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监管加密货币,拜登总统遵从了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的观点。据悉,在今年1月的确认听证会上,耶伦对立法者呼吁,应“减少”加密货币的使用。她表示:“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研究减少使用加密货币的方式,并确保不会通过这些渠道进行洗钱。

5、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leanSpark已签署合同购买22680台比特币矿机,以满足“迫切需求”并提高生产能力。该公司已从比特大陆购买了7200台Sj19 Pro蚂蚁矿机,并与另一家未透露名字的加密货币挖矿设备经销商签署了购买15,480台矿机的合同。

6、知情人士: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将开始购买加密货币

以上快讯我们看到灰度资产规模近日逐步增加,GBTC和ETHE交易价格回升。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投资矿机,霍华德资产管理公司计划投资比特币。这几条看出机构对比特币长期看好。但是有一条利空消息就是来自美国总统同意财政部长耶伦的观点,减少加密货币使用。后面耶伦的不断发声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加密货币的上涨。趋势未变。只不过比特币的走势更倾向于不断的震荡过后逐步抬升。伴随利空消息会有一次次的插针,合约用户尽量避免高倍杠杆

主流币种走势分析

比特币昨晚我们关注的晚间能投突破站稳63000作为短期多空分界,今天早上向上63700也是除高点64850以外下方第二条水平压制线回落。并且回落依次跌破斐波那契回撤的63500  63080两处,那么早盘我们先看上方64000下方62300附近这个区间。

161854055673399.jpg

以太坊今早向上突破到2540位置出现回落,下方支撑明显2480  2400两处强支撑。

161854057119268.jpg

视频解析:https://v.qq.com/x/page/p3240uqoqkg.html

文章内容均是对行情的大方向技术层面判断,涉及点位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行情观点亦存在时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