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贸易赤字增加,加元第四季度可能增至三倍,达到10-12亿美元:ICRA

一份报告称,由于贸易赤字增加,该国的经常账户逆差(CAD)在本财年第四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可能增加三倍,至10-12亿美元。

第三季度的经常账户赤字也增加到了135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而去年同期为80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4%。

“我们预计,尽管服务贸易盈余有望改善,但由于商品贸易赤字的增加,经常账户赤字将从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34亿美元增至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10-12亿美元。”评级机构伊克拉(Icra)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说。

该机构预计,2017-18财年的经常账户赤字将从2016-17财年的152亿美元或占GDP的0.7%增至46-480亿美元,占GDP的1.8% 。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根据Icra的数据,在19财年,商品进出口可能会增长8-10%,分别达到335-340亿美元和505-510亿美元,导致商品贸易逆差扩大到170-175美元。十亿美元,除非商品价格大幅下降。

报告说,考虑到其他宏观经济基本面,经常账户赤字水平不太可能构成重大的宏观经济风险。

但是,根据该机构的说法,资本流动的程度将决定卢比的情绪和外汇储备的水平。

“经济增长的步伐,公司收益恢复的力度,IPO的规模,NPAs的解决以及银行资本重组计划的结果,将影响大选前一年FII对国内股票市场的兴趣。”评级机构表示。

它补充说:“目前,FII流入债务和股权的总流入似乎不太可能从FY18预期的三年高位21-23亿美元上升至FY19。”

该机构预计,外国直接投资(FDI)流入将从2018财年的40-440亿美元增加到19财年的45-50亿美元,相当于经常账户赤字的很大一部分。

然而,伊克拉预计,对于财政和通胀前景以及FII流入量的减少,应保持谨慎态度,尽管相对于其他新兴市场货币而言,卢比的人气仍可能受压,尽管更广泛的货币市场趋势将从这一趋势中得到启示。在美元。

它表示卢比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的交易价格可能在64-66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