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第二季度报告要寻找的五件事

作者Arriana McLymore

纽约(路透社)-Netflix Inc(O:NFLX)周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一个大问题是这家流媒体巨头将如何应对一大批涌入其领土的新竞争对手。

投资者应注意Netflix如何应对竞争,其订户数量和预测以及有关全球定价,其不断缩减的许可节目库及其原始内容策略的任何评论。

新竞争者

尽管WaltDisneyCo(N:DIS),AT&T Inc(N:T)和Apple Inc(O:AAPL)即将加入流媒体战争可能会抑制Netflix在美国的增长,但专家们并不认为这是零和游戏。

订户可能会选择多个在线视频选项,而不是只选择一个。Raymond James and Associates的分析师表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预计将分享Netflix 80%的客户。

分析师说:“ Netflix构成了数字捆绑产品的核心。”

考恩(Cowen)分析师约翰·布莱克利奇(John Blackledge)表示,Netflix内容广泛,可确保公司免于被取代。他称对新竞争对手的担忧“过高”。

订阅者

Netflix增长的更大份额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该公司预测,从4月到6月,它将增加500万付费流媒体客户,其中470万来自国际市场。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更多资金充裕的流媒体服务进入市场,Netflix的订户增长率将会放慢。第三季度的预测将是股东的关键指标。

国际定价

Netflix在第二季度提高了英国,瑞士,希腊和西欧的价格。

通过更高的价格获得更多现金,Netflix可以将这笔钱用于获得原始内容或许可合同的新交易。分析师表示,语言选择和本地化内容将对国际市场的增长产生巨大影响。

缩小图书馆

热门节目显示,“朋友”和“办公室”将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离开Netflix,这给公司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以吸引原创节目(例如“陌生人事物”和“当他们看见我们时”)的粉丝。

投资者应注意Netflix计划在原创节目上花费的金额,以及公司是否计划减少许可交易。

原始内容

Netflix还将推出更多原创项目,其中包括与“灰色解剖学”创作者Shonda Rhimes的合作。

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贾斯汀·帕特森(Justin Patterson)表示:“ 2020年将见证Netflix的制作交易取得成果。”

与许可内容相比,投资者应聆听有多少用户正在流式传输原始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