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科医疗——为您提供各类医疗器械

IMG_256

成都壹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派瑞国际大厦4栋。公司拥有I类、II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III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壹科医疗已与200多个国内外优质品牌达成签约代理合作,包括海尔生物医疗,所涉及的优质产品已达10000+。

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规范的管理体系,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AAA重服务守信用单位。

成都壹科医疗服务中心承担公司销售的各类仪器产品的服务咨询,一直秉承“至真至诚,阳光服务”;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亲切、快捷、周到、优质阳光服务。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用户服务口碑,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

公司为各级大小医院、疾控中心、血站、卫生服务中心、药店、生物公司、医药制药公司、大学、科研院所、企业实验室、第三方检测公司实验室、农牧食品行业等,提供专业冷冻冷藏、冷链等温度控制类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配套实验室常用设备、分析仪器、环境监测仪器、行业专用仪器、医学仪器、耗材/配件/试剂/增值等产品销售及系统维护。

经过多年耕耘,壹科医疗已与超过2000+优质客户建立起长年合作关系,通过构建全方位、全时段、全过程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全场景服务平台,终端问题信息到链群,实现及时性信息化管控。

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顾客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IMG_2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