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春节档持续加码,以老酒之名,多重活动助力年味“浓”起来

卯兔新年即将来临,经历了不平凡的2022年的诸多考验,人们正逐步回归生活的日常,大家也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充满了期待。新年以酒送福、以酒迎新是中国人特有的仪式感,无论是家人团聚或者走亲访友,都会饮上几杯醇厚芳香的老酒。基于此,春节期间也是白酒消费的旺季,各大酒企都纷纷“开足马力”,开启“春节营销”的实力之战。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94518946824192

 

在一众酒企之中,知名老酒品牌舍得酒的表现尤其亮眼。据了解,在春节档喜庆的氛围中,舍得酒准备了诚意十足的福礼献礼广大消费者,用老酒助力年味“浓”起来!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08434481917616128

 

线上+线下全覆盖,多重活动加码

舍得酒占领春节营销高地

能否有效抢占市场,是春节营销突围的关键。此次兔年,舍得酒业于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布局,消费者只需要登上天猫舍得酒官方旗舰店、京东舍得酒官方旗舰店、微信小程序舍得酒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天猫超市、抖音舍得酒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即可购买到舍得酒产品。线下方面,舍得酒业也动员全国各大区、各单元积极开展布局陈列,为春节动销造势。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94797779959808

 

而且,在线下市场端舍得酒业还将开启2000万福利放送活动 。消费者购买任意活动产品,扫码瓶盖内的二维码便有机会获得”双重豪礼”: 一重豪礼,最高20g足金金条,除夕 (1月21日) 至元宵 (2月5日) 16天期间,更有每天500个”666元现金红包”再度加码,增添福气!第二重豪礼,是集福卡赢“人生五福”小酒礼盒,让寓意“福禄寿喜财”的人生五福小酒在兔年为人们再添喜气!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95096947081216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95302350536704

 

生肖酒+登陆春晚

舍得酒打造高端文化老酒名片

传播舍得智慧的舍得酒此次活动诚意满满,但能真正吸引消费者的,还是舍得酒的“老酒品质”。舍得酒,一直是白酒赛道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文创产品、社会化传播还是节日营销,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绩。此次兔年新春舍得酒推出了具备上佳品质、文化属性和稀缺价值的舍得兔年生肖酒,分别命名为追星、望月,表达了兔年祥瑞纳福、万事可期的美好祝愿。独特的瓶身设计、祥瑞的生肖寓意和稀缺的老酒品质让舍得兔年生肖酒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717098741776384

 

在以生肖文创酒夺得市场注意力的同时,舍得酒还将作为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玉兔呈祥,春节甄选”合作品牌登陆春晚,在与大众起感受节日喜庆的同时,不遗余力地为人们传播自身独特的“舍得精神”和“舍得智慧”,让舍得酒身上的文化属性更加鲜明,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高端文化老酒之美。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645867711610880

 

作为中国老酒的代表,舍得酒无愧老酒之称,依托品牌独有的文化内涵,传递“舍得用工,舍得用料,舍得用时”的工匠精神,以高品质的老酒,打动了众多消费者。兔年新春,舍得酒以多重活动诚意十足地回馈市场与消费者,这一举措无疑为舍得酒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感和市场的口碑。在这花好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一起举杯舍得,用醇厚老酒助力年味“浓起来”,享受美满浓厚新春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