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存底助阵 NORDLYS(诺德利):亚太市场相对乐观

美联准激进升息,预估年底还会有一波大的涨幅,让投资人都转趋保守、严阵以待,而金融市场的高度震荡、经济危机,以及出现前期预兆的大衰退,新兴亚洲国家是否能够抵挡?来自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的经理人吉姆.罗佩尔则表示,新兴亚洲市场的庞大外汇存底早已积累多年,正可发挥强力且积极的保护作用,他估计,亚太市场会发生经济「硬着陆」的机率不高,且依旧对亚太市场抱持乐观态度。


根据统计,新兴亚洲国家的外汇存底目前有2.6兆美元,诺德利技术与风控分析师罗佩尔表示,多数亚洲国家的外国人持有债券部位尚未恢复到疫情前水准,但这些数据显示即使资金环境再次收紧,资金大幅外流的可能性也不高。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则非常看好亚太市场的未来性,认为新兴亚洲国家在保持低通膨的持久战中仍处于领先的地位,「停滞性通膨」发生在这些国家的机率将会非常低。且亚洲多数国家受到俄乌战争的影响相对来说较小,对于俄国的能源与乌克兰小麦的依赖程度较低,且自身有制造业为底,产出的商品价格相对低廉并具竞争力,这也是亚太市场的经济前景未有过度恶化的原因。

诺德利成立于2014年,8年多来接受澳大利亚政府及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在安全性上相对有保障,总托管资产已达82亿美元,诺德利从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投资组合方案,秉承行业最高标准,以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成长的基石,凝聚全球顶尖交易团队的专业技术,对市场趋势具备独到、前瞻性且深入的见解。
诺德利的交易团队坚持落实基本面研究,并培育专业投研人才,勤于海外实地访查,才能持续为用户第一时间掌握投资标的。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已经着手布局亚太地区,落地生根,遍地开花,预计将在2024年进军欧洲,并与知名银行合作,拓展集团营运项目和范围,于2026年于美国ICO上市,并在那斯达克SPA挂牌交易,誓要纵横世界、引领全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