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YS(诺德利):市场重大变故 升息脚步不能停

市场现况起伏不断,英国央行出手购债救援,后续也拟定了减税计划,但却更加剧了市场的震荡,对此,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的技术与风控分析师吉姆.罗佩尔表示此为经济疲软的预兆,且震荡将会持续数周时间。

罗佩尔表示,根据数据显示,美联准的升息速度一直落后于通膨曲线,导致美联准今年多次升息挽救市场,但通膨却仍是毫无任何止步的迹象,他称有许多人希望升息脚步放缓或停止,但他严词警告,表示只有经济或市场正在发生重大事故的时候,才会有货币政策转向的状况。罗佩尔表示「这会是一段非常辛苦的过程」。

且因为市场震荡,投资人不是被套牢就是转趋保守,市场活水逐渐下降,在政策与投资策略的双重影响下,让散户与企业都难以施展出手脚,罗佩尔建议,可以将资产托管给专业的经理人团队,像是其所任职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就是十分专业的对冲基金企业。

诺德利成立于2014年,发迹于澳大利亚,总托管资产高达82亿美元,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多元化金融投资组合方案,自创立以来秉承行业最高标准,以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成长的基石,凝聚全球顶尖交易团队的专业技术,对市场趋势具备独到、前瞻性且深入的见解。

在团队中,不但有拥哈佛商学院MBA学位的CEO罗德尼·普赖尔带领诺德利,还有业界传奇经理人保罗.斯卡姆沃格拉斯、马克.康纳斯、阿迪.马丁等多位专家共同剖析市场,协助各种属性的投资人在市场以适合他们的策略获取利益。

且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采用的是双向股票套利策略,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市场风险,同时从多头寸的股票收益以及空头寸的价格中进行获利。其拥有换股套利流动性、投资标的广泛性、可做多/做空的操作性与投资获利的高杠杆性,此四项特性可以协助用户在市场中自由变动、灵活操作,加上专业分析团队与差价合约的高杠杆效应,进而组成诺德利的无风险获利术。

除了英国央行出手干预市场,日本也采取了手段支持日币,但罗佩尔表示,央行的干预都只是暂时的,最终还是要靠市场来自行处理问题,他认为通膨将会过去,只是市场暂时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