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压力大增 NORDLYS(诺德利)成投资新选择

近来美股开空走低,道琼指数震荡跌幅1276点,创下两年多以来最低纪录,股市投资人哀声不断,随着通膨压力节节升高,美联准升息之路想来已经是势不可挡,再加上美国8月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的年增率为8.3%,连带

冲击全球市场,欧洲股市跌幅也随之扩大,亚洲股市应声下跌,市场甚至已经开始猜测下一波升息有可能提高整整一个百分点。

此外,亚马逊也宣布将投入4.5亿美元的资金来提高员工薪资,间接证实了企业利润正面临了人力成本的通膨压力,股市一片惨绿,企业利润短少,投资人只能纷纷咬紧牙关,对抗如浪潮般袭来的通膨压力。

美国股指期货市场也稍稍下跌,像是在反应股市一般,投资人正在等待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以进一步评估未来的通胀情况,在面对如此险峻的局势,投资人谋求翻身,想找到能安稳投资的方法,真的是一件十分艰巨的任务吗?

根据了解,近来出现一档具相当优势的对冲基金,光是在2022年,其便以医疗及生物科技、航空等项目的股指为标的,将其作为主要投资项目,锁定后疫情时代的短暂经济复苏,为客户创造了约54亿美元的收入,也为自身赚取了约11亿美元的绩效提成佣金。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是一间成立于2014年,来自于澳大利亚,其在2020年参与 Citadel及Christopher Anthony Hohn重仓投资Alphabet和Microsoft,获得高额收益回报,经此一战广受业界知晓,后又登上最新公布的对冲基金排行榜,高居第12位,可说是名利双收。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使用双向股票套利策略来为客户最大幅度的减少市场风险,其拥有的「换股套利流动性」、「投资标的广泛性」、「可做多/做空的操作性」、「投资获利的高杠杆性」等4大特性,都能协助用户从多头寸的股票收益以及空头寸的价格中进行获利。再加上专业分析团队与能做出高达50倍杠杆效应的差价合约(CFD),让用户即使没有基础资产也能进行股市交易,这也是非常受到投资客喜爱的全新交易型态,是买卖股票、指数、期货等有效的投资途径。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资产管理公司与一般的对冲基金不同,审慎评估后再以差价合约灵活出手,为用户攫取转瞬而逝的投资机会,并盼能将市场带回相对平稳的局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