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DIY网站建设者的4个理由

对于精品代理商和自由职业者,难题通常是这样的: 你有十几个客户需要管理,这些客户依靠你的专业知识来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公司。他们需要网站,这些网站需要专业知识来建立,维护和品牌。同时,您自己品牌的数字资产占有一席之地。

难怪网页设计服务市场强劲240亿美元。数字代理模式之所以活跃,是因为它提供了前端设计和项目管理,同时处理了企业主长期以来一直避免的所有后端开发。这些机构帮助创建内容,设计站点并使用复杂的框架构建功能。

Zoey总裁兼联合创始人Uri Foox表示: “品牌正在为管理定制的在线商店或静态网站这一广泛而复杂的任务而感到疲倦,因此他们越来越多地转向网页设计服务。”“他们正在发现并迅速采用以SaaS模式交付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网站SaaS市场可能有多大?首先,不断增长的 “零工经济” 没有放缓的迹象,估计为经济贡献了7150亿美元。以下是小型企业、创意机构和自由职业者如何从与网站平台的合作中受益。

1.建立底线。

从长远来看,投资于电子商务供应商援助的企业家将增加他们的底线。决策的协作方法允许双方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因为这与他们业务中的细微差别有关。

“虽然最初是一笔额外的费用,但如果你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从长远来看,它们不仅会为你节省金钱和时间,还会为你创造更多的业务,” Foox说。

对于每月的订阅费,企业可以获得建立在线商店或静态网站的工具,而困难/耗时的部分-托管,正常运行时间,安全性,软件更新-全部由SaaS供应商管理。

2.提高效率。

在为客户或自己建立网站后,企业主经常会发现自己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建立的网站效率低下。他们无法更改网站的设计,无法轻松更改文本或链接或菜单,并且无法添加额外的服务,例如约会安排或电子商务选项,而无需花费大量费用。

Foox将构建自己的定期计费系统描述为 “冰山问题”。最初,您只会看到一些基本问题,但是一旦开始,您就会意识到表面下的所有复杂性,这些复杂性最终占用了您的大部分时间,从而降低了整体生产率。

此外,代理商高管经常面临诸如软件和系统就绪,团队文化和编码知识,其他复杂和多样的问题等问题。

3.从B2C获得灵感。

在过去的十年中,电子商务的大部分进步都发生在消费市场上。技术迅速发展,使消费者品牌能够创造客户喜欢的绝佳购买体验。

随着电子商务增长的下一波大潮发生在B2B市场,这些品牌正在向他们的B2C同行寻求指导,如何利用现代技术创造购买体验,使他们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帮助他们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4.评估未来。

“电子商务的下一波增长浪潮是在B2B市场,为了利用它,公司需要采用DIY网站功能,” Foox说。“B2B品牌正试图创建网站,让他们的客户像从亚马逊或Zappos等B2C网站购买一样。”

在线商店建设者协助提供数字专业知识和IT支持,并提供可靠性和责任感。web开发合作伙伴可以为数字代理商,小型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提供工具,以自行导航和对网站进行故障排除,同时增加技术专业知识以构建精美的网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