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主移动支付的未来

如今,95% 的美国人拥有手机,其中77% 是智能手机。手机用户可能会攀升至近50亿2020年。有了这些数字,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围绕移动支付的未来有很多炒作。现实情况是,移动支付行业并没有像最初认为的那样具有破坏性。

例如,移动钱包的采用率相当低且缓慢。ApYMNTS.com研究发现,三星支付在移动钱包中的使用率最高。一直是4.5%。Apple pay以4% 的使用率排名第二。

这并不意味着移动支付注定要失败。远非如此。

“到目前为止,移动钱包并没有吸引太多消费者的兴趣,” pYMNTS.com首席执行官Karen Webster在apress发布中说。“Apple pay是最古老的移动钱包,经常在4-5个人之间计时,这些人可以实际使用钱包。然而,教训不是钱包已经死了,而是提供商和创新者真的需要专注于功能。人们要求功能和服务。这种创新将使消费者和商家兴奋。”

一些零售商和支付提供商正在看到移动支付的潜力。例如,在其200地点的1个地方,Starbucksnow通过移动订单和支付获得20% 或多个订单。

星巴克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凯文·约翰逊 (Kevin Johnson) 表示: “移动订单和支付的巨大成功也给我们销量最高的商店带来了新的运营挑战,这些商店已经建造了几个季度 -- 移交飞机的严重拥堵。”

大型付款公司在说什么?

零售商,Visa和MasterCard终于落后于移动支付。Visa首席执行官阿尔弗雷德·凯利 (Alfred Kelly) 表示: “通过移动和其他形式因素实现的电子商务是一个重大机会,我们肯定会在背后投资。”

房间里还有上面列出的发现没有考虑的大象: 千禧一代。这些是最大的客户群,他们高度联系,受过教育,拒绝拥有信用卡。

近一半的千禧一代使用过手机钱包。他们没有转向传统的支付方式和提供商,而是选择了谷歌、苹果、亚马逊、paypalor Square。这些业务为他们提供数字服务,个性化和实时数据的可用性。

负责整个商户服务的营销,业务开发和集成支付的Scott Blum认为,“支付提供商将找到新的方法来区分并为其客户提供低价的价值。”

这包括使用创新技术创建忠诚度计划,管理移动钱包,提供实时优惠和折扣以及推送通知。

由于千禧一代的使用,商业内部预计移动支付将会增长。预计2020年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80%,并达到5030亿美元。

此外,其他报告预测,2025年75% 的交易将在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

简而言之,移动支付的前景一片光明。但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公司和消费者都在采用移动支付。

我们正在走向无现金社会。

现金目前可能是国王。我们可能不会很快看到它消失。然而,现金实在太不方便了,效率也很低。

经常去银行或自动取款机旅行可能会浪费我们的时间。在杂货店结账时摸索着零钱,注意到钱有多脏,难怪人们会拥抱一个无现金的社会。

根据business Insider进行的2015年研究,接受调查的千禧一代中有40% 可能会完全放弃现金。像这样的调查显示了它成为现实的可能性。

在欧洲,瑞典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无现金,丹麦已承诺消除现金2030年。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都在进行无现金交易。

用现金付款时,您通常不会收到收据。仅购买个人物品时,这不是问题,但是如果这些物品可以从您的企业中扣除,则这是一个问题。

最后,根据Due的安吉拉·露丝 (Angela Ruth) 的说法,现金不如移动支付安全,您无法获得奖励,也没有那么快或方便。现金无法预算,跟踪和监控您的支出。

露丝写道: “千禧一代不只是更喜欢毫无意义的未来,他们期待着一个所有的钱都将是数字化的世界。”

NFC和BLE的兴起。

包括Apple pay和Samsung pay在内的最受欢迎的移动钱包都依赖近场通信 (NFC) 技术。

这项技术使客户只需将手机放在信用卡终端上即可进行购买。它不仅方便,而且还大大加快了客户在结帐行中花费的时间。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全球NFC市场有望在未来十年以17.9倍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约495亿2025年美元。此外,由于大多数移动钱包需要两因素验证,因此使用NFC处理付款对客户来说是安全的。

至于商家,接受手机钱包支付既快捷又实惠。例如,无论付款来自世界的何处,Due都会收取较低的固定2.8% 交易费。

与NFC类似的是蓝牙低功耗 (BLE)。如前所述,BLE “发生在消费者或商家的设备上,其中数据存储在移动支付帐户中。例子包括paypal的beacon和iBeacon。”

“商家正在使用BLE和NFC,它们将移动设备与信标或NFC标签连接起来,” Rampton说。“有了BLE,传输是连续的,可以大面积使用。客户可以收到通知和优惠券。NFC很容易被客户激活,更适合一对一的互动。“

由于这项技术,专家预测移动支付和移动钱包将被更广泛地接受。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消费者将稳步远离携带塑料。

可穿戴设备将继续发展。

消费者可能会放弃实物现金和卡,但他们不仅仅是依靠智能手机。

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智能手表等小工具已开始充当移动支付设备。这些设备可以使用NFC以及移动钱包来促进非接触式支付。

可穿戴设备市场也将扩展到无电池和防水智能环等设备。参加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用户对专为处理NFC支付而设计的无线硬件进行了测试。

还将有夹子固定在用户的腰带,皮带扣和衣服上,以方便NFC移动支付。

可穿戴手环风格的带,可以使用一个人的心率来验证所有权和验证NFC购买目前正在试点。所有这些选择和更多的创新正在到来,以促进安全的移动支付。

零售商专有移动支付。

星巴克的成功很可能激发了专有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的冲击。

其中一些正在启动。零售商正在准备在交易变得无卡时保留业务,以实现无缝,无摩擦的结帐流程。这些应用程序将通过改善客户体验来增加收入,并可以提供见解并建立忠诚度计划。

沃尔玛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移动支付平台。他们的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在准备付款时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中输入pIN码。然后,客户可以选择将其购买的商品记入主要信用卡或借记卡,或沃尔玛信用卡或礼品卡。

像Target,CVS,Dunkin donutand McDonald's这样的公司也参与其中。

取消纸质收据。

使用数字收据可以降低速度,同时提高零售客户的效率。

无需等待打印出纸质收据,可以将收据以数字方式发送给客户。将收据到达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将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数字收据还可以让你保持它们的安全和方便,这样你就可以在记录费用或报税的同时快速找到它们。

还有环境影响。根据托斯夸雷的说法,仅在美国,我们就浪费了10亿加仑的水,1000万的树木和2.5亿加仑的石油。

使用您的移动设备现金。

移动支付提供的另一个功能是允许消费者通过借记卡收取购买费用并访问其帐户中的现金。

他们实际上也会允许用户从自动取款机上提取现金。在2016年5月,美国银行为ATM用户推出了移动技术。他们只需轻按移动设备,就可以在没有卡的情况下使用现金。这一切都要归功于NFC技术。

扫描和自拍付款。

由于移动设备和相机齐头并进,“自拍” 将成为移动支付体验的一部分并不是令人担忧的。

2016年,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推出了 “自拍支付” (selfie pay) 以进行支付认证。亚马逊提交了一项专利,允许客户通过自拍来替换密码。在这两个示例中,该技术都有可能减少身份盗窃或未经验证的交易。

随着技术的不断改进,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支付提供商接受自拍支付。我们可以预期,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种情况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此外,像flint这样的公司正在通过扫描客户的信用卡来彻底改变信用卡处理行业。商家无需刷信用卡或借记卡,而只需拍摄一张卡的照片。智能手机的信息已加密。由于卡信息永远不会存储在设备上,因此不必担心安全性。

有成长的空间。

是什么使人们和企业无法完全接受移动支付?原因多种多样。他们可能不熟悉这项技术,他们对目前的支付方式感到满意。

然而,最大的障碍是安全。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和零售商采用移动支付,以及金融技术的进步,生物识别技术将有助于缓解这些安全问题。

最重要的是,千禧一代接受无现金社会的想法,他们很可能成为快速、方便和安全支付的驱动力。

我们可能还没有到那儿,但是未来几年移动支付的未来将真正改变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