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紧张的机器人牧师可以给你下一个祝福

需要忏悔吗?有了这个新机器人,这就像使用快餐店一样简单。

从机器人厨师到礼宾服务,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机器人代替某些人类的世界中。然而,你能想象一个你向机器人认罪的世界吗?

最新的类似人类的机器是一个名为 “BlessU-2” 的机器人牧师。新的神职人员是德国维滕贝格当地新教教会的一项实验,该教会的成员试图引发对教会的未来和技术在其中的作用的辩论。BlessU-2也被用来纪念马丁·路德领导的新教改革开始500周年。

黑森和拿骚新教教堂的斯蒂芬·克雷布斯告诉《卫报》: “我们希望人们考虑是否有可能被机器祝福,或者是否需要一个人。”

通过它胸前的触摸屏,选择你的语言和你希望得到的祝福。当它举起手臂并通过手闪烁灯光时,BlessU-2会执行祝福或圣经经文,并背诵 “上帝保佑并保护您” 这句话。它变得更好-信徒可以自定义他们的神圣体验,选择女性或男性的声音以及德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或波兰语。如果您需要服务证明,BlessU-2可以提供您祝福的打印收据。

当克雷布斯和他的同事继续实验和分析机器人牧师时,他们提出了技术在宗教中的作用的问题。“我们不想把我们的教会工作自动化,” 克雷布斯说,“但看看我们能否把神学的观点带到一台机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