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如何实现数字金融投资的新时代

当然,到目前为止,您已经听说过区块链技术,这是一种用于记录财务交易的数字分类账。由于区块链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因此记录在其上的信息是公开且可验证的-使其成为管理财务的好方法。尽管传统上许多公司都使用银行和其他传统机构进行融资,但区块链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他们管理融资的方式。

已经有公司在使用区块链。要了解更多关于其中一些的信息,请看下面的列表。现在是数字金融投资的时代,这些公司正在为变革铺平道路。

1.禅宗协议

与比特币使用区块链进行点对点货币交易的方式相同,Zen协议是一个平台,您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点对点交易。是什么使这成为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这家公司的智能合约,它们持有托管和执行协议。此外,Zen协议是集成的,并且可以与比特币合并,这意味着您可以将任何智能合约转换为比特币智能合约。

要了解有关Zen及其与比特币的集成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此博客文章。这样,你就可以了解Zen的平行区块链,它观察比特币网络。

2. primechain技术

区块链最大的好处之一是它使交易透明。因此,从与银行相关的问题和区块链的角度考虑,你可以更容易地跟踪传统问题 -- 比如洗钱。

这就是为什么primechain Technologies会产生如此大的变化。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为该国的银行提供服务,因此其客户可以在反洗钱执法,跨境支付,资产注册和贷款联合组织中实施区块链解决方案。区块链在未来被银行使用的前景很大,比如对客户运行更有效的背景调查。

3.IBM

IBM目前正在创建一种区块链技术,该技术将被包括汇丰银行在内的欧洲七家最大的银行使用,其想法是促进中小企业的国际贸易。因此,除了为银行提供上述各种解决方案外,区块链还可以用于跟踪支付。

基本上,这种新的区块链 (称为数字贸易链) 将用于帮助各方在国际上跟踪,管理和完成交易。当货物被出售,并且货物到达购买货物的人的地址时,区块链触发支付。这比我们今天通常使用的要快得多,也更准确。

4.比特工资

对于任何公司来说,财务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它选择如何支付员工工资。特别是对于远程员工来说,这种策略越来越受欢迎,考虑到支付工资的典型自动化过程: 每月将钱存入美国银行账户,支付给世界各地的地方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幸运的是,Bitwage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比特币的薪资服务,这意味着任何雇主都将能够避免将资金从一个国家转移到另一个国家的相关成本,以及完成该过程所需的时间。正如Bitwage的创始人乔纳森·切斯特 (Jonathan Chester) 所解释的那样,“您实际上可以确切地看到整个过程中的钱在哪里。”

5.连锁公司。

最后,还有连锁公司。该公司与金融市场 (例如华尔街的金融市场) 合作,以彻底改变其传统的货币交易方式。基本上,Chain Inc. 正在构建一套基于区块链的技术,专门供银行,证券交易所和信用卡公司使用。这些技术将使这些实体能够快速移动、存储、交易和管理金融资产。此外,这些资产的移动将被安全地移动,并且对整个系统的风险要低得多。

该公司已经在与纳斯达克,花旗银行,Visa和Orange等大型公司合作。他们的参与和兴趣证明了区块链技术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这并不奇怪。Chain Inc. 根据其网站,“其使命是建立一个更智能,更互联的金融系统。我们建立了支持突破性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加密分类账。“

可以看出,区块链技术有可能改变全球企业的工作方式,尤其是在金融技术方面。这确实是数字金融投资的时代,而且随着时间的过去,这种情况只会增长。很快,区块链将成为预期的最低技术,任何希望被其客户和潜在投资者认真对待的公司都需要。

贵公司是否考虑使用区块链技术?出于什么目的?以上任何一家公司是否激励您改变使用数字金融技术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