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于9月推出其Amazon Prime竞争对手服务。15

本月晚些时候,当沃尔玛推出98美元的竞争对手时,亚马逊将面临每年119美元的prime订阅的新竞争。

新的会员计划沃尔玛 (Walmart) 将于9月15日到达,价格为每年98美元,或在最初的15天试用后每月12.95美元。作为现金的回报,沃尔玛为超过35美元的订单提供无限免费送货服务,当天可提供160,000多种商品。

沃尔玛表示,一些沃尔玛客户可能已经在为这项服务付费,因为它以前被称为 “无限送货”,但本月晚些时候 “订户将自动成为沃尔玛会员”。

其他会员福利包括从近2,000家沃尔玛,墨菲美国和墨菲快递加油站获得的每加仑5美分的燃油折扣。沃尔玛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将Sam's Club加油站添加到折扣计划中。沃尔玛应用程序中还有一项功能要解锁,称为Scan & Go。它使您可以在Walmart周围走动时扫描物品,从而在完成后实现快速,免触碰的付款过程。

沃尔玛首席客户官珍妮·怀特塞德 (Janey Whiteside) 表示: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的公司。”“客户知道他们可以信任我们并依赖我们,我们将此计划设计为他们的终极生活黑客。沃尔玛将带来一系列全面的好处,让我们看到客户的最大需求,我们的规模可以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的解决方案。“

沃尔玛热衷于指出,会员福利是客户享受的现有福利之外的福利,包括路边提货、次日送货和两天送货。该公司还将沃尔玛的好处称为 “初始清单”,这表明计划在启动并运行后继续基于订阅的理由。也许降低35美元的免费送货门槛应该是它考虑的首批改进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