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演讲的战略规划的18个黄金问题

几周前,我举办了有关创建和交付动态,引人入胜且令人惊讶的虚拟演示文稿的avitual研讨会。在问答环节中,一位参与者要求我分享我在计划演示和演讲以及定制交互式,快节奏的虚拟研讨会时使用的列表。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是我的18个黄金问题,欢迎你根据你的需要调整它们。

1.演讲的目的是什么?

2.在演讲结束时,我希望观众做什么或避免做什么?

3.为什么它对观众很重要; 这项活动将带来什么好处?

4.演讲中最重要和最重要的想法是什么?

5.什么线,口号或口头禅可以概括中心思想或信息?

6.如何以一种聪明,更容易接受或更简单的方式来表达这条线?

7.如何表达一条线,使人们更容易记住它?

8.我希望观众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带领它执行我之前定义的活动?

9.为什么这个 “东西” 很重要?

10.为什么你对前一个问题的回答真的很重要?

11.我想让观众有什么感觉,这样它就能记住这个重要的信息?

12.我想让观众知道什么来感受这一点?

13.神奇的问题: 我如何才能提出这个大创意,使其令人惊讶,引人注目且易于记忆?

14.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来让它成为一个难忘的 “哇” 时刻?

15.如果您可以咨询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加里·维纳丘科 (Gary Vaynerchukor) 的另一位创意领袖,并向他们介绍到目前为止您的回答,他们会为您提供什么建议?

16.根据我刚刚收到的想象咨询,我会做什么样的改变或改进?

17.我怎么知道我实现了我的目标?

18.我如何将我的 “真实自我” 带到演示文稿中,以增强它?

作为一种奖励,简单的建议与准备获奖和令人难忘的演讲和演讲的心态相关,许多人问自己在演讲中要说什么。相反,问问自己,你可以向他们展示什么,以及如何让这一刻令人难忘。

这些问题的使用标志着我们的大脑寻找不同类型的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大脑收到不同的顺序,我们得出不同的结果。

随时与18个黄金问题分享您的经验。我很想知道你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