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Serhant教给我的 “大钱能量”

“当事情变慢时,你就走得很快。当事情加速时,你会走得更慢,“瑞安·塞尔汉特告诉我,我们坐在这个由Zoom连接的国家的两端。

我是亚利桑那州Airbnb的starstruck,并有机会采访一个启发我并使我在电视,YouTube,舞台上以及通过他的书《像Serhant一样出售》而发笑的人。

Serhant平静地坐在屏幕的另一端,一点也不紧张地与我见面,同时他详细阐述了过去一年他为保持精神强壮所做的工作。“就像在未来的电影中,展示了从混凝土中生长出来的玫瑰,“ 他说。“当人类离开道路时,不太可能发生。”

我告诉他,他有点像从混凝土里长出来的玫瑰。他笑了。Serhanthas写了一本新书,开始了自己的经纪业务,并于今年到目前为止恢复了在纽约上市的百万美元电影。

这比今年许多人的生产力要高得多。所以我问他: 您每天如何获得动力?这是他教我的:

控制你能控制的

“有一个常规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他说,“我养成一个常规,并把它变成一种习惯,因为在我的经验中,健康的习惯最终会产生成功。成为习惯的例行公事帮助我继续前进,即使我本可以休假。例行程序为一天提供了纪律,我认为这使我与其他不遵守例行程序的房地产经纪人和企业主区分开来。当你周围的一切都出了问题,你总是可以落入你的常规,帮助你走上成功的轨道。“

得到一个 “和”

Serhant说: “当市场出现停滞时,我们会告诉我们的销售人员使用额外的时间来找到我们所说的 '和'。”“有一个 '和' 就是说 '我是房地产经纪人,我弹吉他' 或 '我是房地产经纪人,我写书。' 例如,塔利亚,我们的经纪人之一,训练盲人跑马拉松。那是她的 “和”,当她遇到别人时,她可以告诉他们。这让她有别于这个领域的另一个特工。它可以帮助人们记住您。现在,我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和作家。额外的时间是一种礼物,我们选择用它做什么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令人兴奋,或者使事情保持真实状态。

调用 “大钱能源”

塞尔汉特说: “当我第一次来到纽约市时,我每个月都对钱感到紧张,但在这个城市,你遇到的人不是。”“我用 '大钱能量' 这个词创造了那些人。当一个成功的人每个月都对钱不紧张时,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金钱能量。在我拿到房地产许可证的那天,我知道我需要两件事才能成功。首先,我需要知道如何销售。这包括知道正确的术语和说正确的话。其次,我需要培养大的金钱能量。有很多房地产经纪人过于自信,但他们并不是最成功的。一个拥有大钱能量的特工仍然很有信心,但他们带着某种魔力走进房间。他们非常谦虚,充满正能量,这种能量可以照亮房间并使人们感觉良好。”

Serhant在他的新书《大金钱能量》中,将分享您可以用来伪造谦虚自信直到真实的工具。“对自己有信心的那一刻,您想做的事情就是开始赚更多钱的那一刻,” 他说。“我也谈到重视自己。当你把更多的价值放在自己身上时,你就会开始得到那些加薪,或者第二次约会,因为其他人也开始重视你。“

今天就开始你的成功

“我注意到,很多人都希望2021和今年已经结束,好像今年是一个有形的东西,” Serhant说,“这不是有形的; 时间只是人类创造的一种组织工具。时间管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已经成为等待开始我们今天应该开始的事情的借口。如果你今天开始珍视自己,你就可以开始彰显自己的命运。如果你有一个健康的日常生活,充分利用你的额外时间,以谦卑的自信和自我价值为自己创造感染力,你就会成功。"

所以,伙计们,我鼓起勇气去见这位大钱能量的主人,我可以报告他是谦逊、善良和极其聪明的。对我来说,谈话中最大的两个收获是现在开始实现我的目标,而不是等待1月1日 (这只是一个任意的日期),并拥有我的 “和”。

我是一名作家,我经营一家出版公司。而且,我要去寻找下一个天才来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