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变得更聪明的7种方法

要想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你需要一个灵活的头脑来更快地对问题做出反应,你需要善于理解你所遇到的一切。简而言之,你成功的能力通常取决于你有多聪明。

通过实践,任何人都可以增加他们的知识基础,提高他们的智力和学习新技能。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你的认知能力,扩大你的心智能力。我们应该致力于每天花时间学习新的东西。我们学到的越多,理解的越深入,我们就能更好地改善我们的大脑表现,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

下面的列表包括吸引您的思想和发展智力的最佳方法,这样您就可以应对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通过遵循这七个技巧,您可以每周变得更聪明一些。

1.每天花时间阅读。

头脑就像一块肌肉: 你使用得越多,它就会变得越强。阅读是发展思维的重要因素,因为它是我们获得知识和学习的基本方式之一。

通过阅读,你可以发现新事物,并就任何话题进行自我教育。阅读还有助于通过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发展你的创造力。文字,无论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都是我们社会存在的基石 -- 通过文字,你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

如果您希望快速增长知识,一种简单的方法是加快阅读速度,以便您可以通过书籍,书面材料甚至在线文章 (例如!) 进行收费。大多数人阅读的平均速度为每分钟250个单词。以这样的速度,您大约需要六分钟才能阅读本文。但是通过快速阅读,您可以将时间减少一半。请记住,目标是帮助您快速消费更多信息,而不仅仅是在不完全理解其含义的情况下缩放过去的单词。

2.注重建立更深刻的认识。

变得更聪明不仅仅需要吸收信息 -- 真正的智慧来自对一个主题的深刻理解。最成功的人始终超越其他所有人,因为他们能够快速学习新技能,适应变化并协同和独立工作。

他们利用对自己世界的深刻而有意义的知识和灵活的心态来理解问题并迅速提出解决方案。他们深厚的知识基础为他们提供了需要执行的基础。

致力于在一些关键主题和问题上稳步建立深入而有意义的知识库。对自己薄弱的领域保持诚实,并寻求加强对重要主题的理解,直到您拥有可以建立的坚实基础。知识是累积的,所以从基础开始。在修复它之前,您需要牢牢掌握某些东西的工作原理。拥有广泛的知识是件好事,但采用 “深度pe” 来真正理解困难和复杂的问题也很重要。

3.不断质疑并寻求澄清。

提出问题是变得更聪明的最重要因素。创新总是从提出问题和好奇开始。提出问题是有价值的,因为这是我们突破世界和思想界限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通过不断质疑一切来磨练好奇、开放的心态如此重要。

这不仅仅是提问的问题; 你应该问一些有见地的问题,探讨假设的有效性,分析逻辑和探索未知的问题。练习提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核心,并培养寻求答案的意愿。

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发展这项技能需要时间。在您工作,阅读或从事活动时,请记录有关您所涉及的任何事情的问题的运行日志。当事情不清楚时,不要害怕寻求澄清。

4.让你的一天多样化。

提高智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弯曲大脑的不同区域。每天做同样的事,你不会变得更聪明。虽然有例行公事是一件好事 (所以你的身体知道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睡觉),但你不想把醒着的时间花在车辙上。

通过在您的日常生活中吸引一点新颖性,您可以使事物保持新鲜和有趣。这可能意味着去一个新的地方吃午饭,或者去中午散步,在那里你要注意周围的景象和声音。您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找到新的日常工作方式来在工作时间将事情混在一起。

如果您已经在一件事情上工作了一段时间,请尝试切换到其他事情。寻找稍微不同的方法。这将消除无聊,并帮助您的头脑保持敏锐和专注。通过混合,您每天会使用大脑的某些部分。这可以通过迫使您以不同的方式发挥脑力来帮助您提高智力-将其视为对大脑的整体锻炼。

5.回顾学习到的信息。

得知新信息后,我们会最清楚地回忆起新信息。如果您在学习后不久不再使用该信息,它将很快从您的脑海中消失。几天后,我们可能只能回忆起最初学到的东西。为了提高我们的记忆能力,我们需要将这些信息存储在我们的长期记忆中,最好的方法是经常回顾我们学到的东西,直到它被锁定在我们的记忆库中。

在阅读或研究某事时做笔记,或者在完成后花几分钟时间写下要点。然后每天花几分钟复习一下这些材料。这需要一点努力,但一旦成为一种习惯,你会惊讶于对信息的快速回顾将有助于确认你理解它 -- 并帮助你看到你需要关注的领域。

您还可以尝试重写信息或重新整理笔记-这将积极地增强您所学到的知识。重写笔记的行为有助于我们澄清我们对一个主题的理解,并减少我们在将来需要使用该知识时 “重新学习” 它的时间。

6.跟踪你的想法。

当你努力建立你的知识库时,你会发现你的思维以新的方式扩展和增长。如果你的大脑充满了伟大的信息,你的大脑将会做它的事情,并开始以一种有用的方式解释这些信息。你可能会发现你突然变成了一个创意机器。你将开始体验 “啊哈时刻” -- 那些小小的突破,你突然把一个想法和另一个想法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更大更好的想法。

确保你注意到这些想法。把它们写下来,把它们放在手边,并确保你继续参考它们。记住,即使你最大最好的想法是完全无用的,除非你真的用它们做一些事情。如果你有一个天才的中风,但失去了你的思路,从来没有回去建立或完善它的想法-好吧,那么你只是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并非所有新想法都会成为赢家。有些可能转瞬即逝,或者根本不会成功。但偶尔,你可能会有一个可能改变你生活的灯泡时刻。

7.允许自己改变。

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有时我们都会退缩。有时候,即使是最聪明的人也会让自己被过时或错误的想法和思维方式所束缚。要变得真正聪明,你必须让自己犯错误,冒险,抓住机会,从所有这些经验中学习。

你必须让自己改变,对新事物持开放态度,并最终成为一个不同的、更好的自己。通过向新的知识来源开放并推动您的思想学习新事物,您最终可能会质疑一些旧的基础思维。你可能会发现你的一些看法偏离了,或者你的观点实际上没有根据。

挑战想法,与他人讨论,听取其他方面的意见,并发挥您的分析能力。但是要乐于改变你的想法。最重要的是,给自己成长的空间,并在寻求智慧的道路上继续前进。随着你变得更聪明,成功就会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