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3位鲜为人知的总统的经验教训

我们大多数人都对华盛顿、罗斯福、林肯和肯尼迪的 “大” 总统了解很多。但是,在我们年轻的历史中间,那些我们经常不去想的鲜为人知的总统呢?如果你不是历史学家,但想知道可能会从美国第19任总统那里学到什么,这就是你的机会。

以下是美国历史上鲜为人知的三位总统,每个企业家仍然可以从今天吸取教训。

最初的颠覆性营销人员: 威廉·哈里森,第九任总统,1841。这里有几件你可能不知道的关于哈里森总统的很酷的事情。他担任总统仅32天,使他成为美国历史上任职时间最短的总司令。哈里森因肺炎在白宫去世,使他不仅是任职时间最短的总统,也是第一个在任内去世的总统。

但有趣的不是他的服役年限或死亡,而是他的竞选公职。哈里森的政治对手对他和他68岁的年龄进行了一次涂片运动。他们使他成为一个脱节的老雾气,宁愿 “坐在他的小木屋里,喝苹果酒”,也不愿担任有影响力或有能力的总统。哈里森 (Harrison) 证明自己是一个聪明的老混混,并在唐·德雷珀 (Don Draper) 的广告宣传中超越了竞争对手-采用小木屋和苹果酒作为他的个人竞选活动的象征。哈里森甚至委托为他的竞选活动制作了几瓶苹果酒,形状像小木屋。谈论一些很酷的老式赃物。那么你能从哈里森的生活中学到什么呢?

哈里森可能是最早的破坏性营销人员之一。他拿起别人向他扑来的箭,并将其作为营销的象征。太棒了。与其否认你的竞争对手在向你扔什么,你怎么能让自己 “开玩笑”,并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机遇?

他写了一本关于重新骑上马的书: 拉瑟福德·B·海斯,第19任总统,1877-1881。海斯在担任总统之前是一名士兵。就像许多后来继续担任总统的军事官员一样,海耶斯在炮火下表现出了勇气和勇气。南北战争期间,海耶斯中弹受伤五次。这还不是全部。从字面上看,海耶斯在战斗中四次分别从他的身下射出了马匹,并活了下来。你能从海斯总统那里学到什么 (除了不是他的马)?

站起来。当你的创业计划感觉像是被射到地狱时,只要记住好老海斯总统。俗话说,不管你是摔倒的原因,还是你的计划从你的下面被淘汰了。一遍又一遍地开始,直到你实现你的大视野。

最早的早期采用者: 威廉·麦金莱,第25任总统,1897-1901。不幸的是,麦金莱被任命为为数不多的几位被暗杀的总统之一。对于如此可悲的称呼,他今天几乎没有被公众记住。然而,除了他在任期间去世之外,麦金莱还有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每个企业家都想记住和效仿。在第二个任期六个月过早去世之前,这个家伙是技术的爱好者和早期采用者。他是第一位使用汽车的美国总统,也是第一位使用电话进行竞选的总统。此外,麦金莱的就职典礼是第一个被拍到的电影。

你能从麦金莱的生活中学到什么?成为早期采用者会给你带来竞争优势。由于他逐步接受和使用了当时的技术,麦金莱将因该国的一些技术首创而被人们铭记。保持当今趋势的领先地位并练习早期采用可以使您的遗产持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