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是你的工作一样集思广益的5个技巧

你的下一个商业想法指日可待: 你只是还不知道。我采访过的许多人希望从立方体农场获得自由,他们说,缺乏想法是唯一阻碍他们前进的原因。但是为什么要这样。

在我开始上一个生意之前,我曾在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创新小组工作。我的主要责任是思考和执行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和Dr pepper和Snapple集团从未有过的营销策略。在我在那个机构的任期即将结束时,我的团队成员有机会向一家大公司推销想法,寻找一些独特的方式在几周后的音乐节上产生影响。

好像高级管理层没有足够的压力来赢得业务! 不用说,我的团队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产生和执行一个想法。缩短的时间意味着我的团队需要使用一些捷径来快速得出最佳想法。以下是我们使用的一些技巧:

1.头脑风暴是一项团队运动。确实没有任何新想法。任何新事物都只是一些旧事物的独特混搭。

这意味着坏想法会导致好的想法。所以不要审查! 并非您所说的一切都会成为天才的概念。但要成为一个团队合作者,不管它的质量如何,都能想出一个主意。很有可能会带来有用的东西。

2.认真对待整个过程。人们在尝试产生想法时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他们没有将过程视为工作。他们说: “我们只会喝些啤酒,并讨论一些想法。”

把啤酒放下,集中注意力! 当我们在创新团队中创造想法时,我们总是认真对待头脑风暴。我们设置了一个艰难的起点和终点的现实生活会议。我们做了勤奋的笔记。我们问了非常困难的问题。有时我们甚至概述了一个议程。

企业必须创新才能生存,所以你公司的未来取决于头脑风暴。开始认真对待它。

3.用很酷的东西来启动这个过程。开始冷生成的想法真的很难。我们通常会开始集思广益,我们亲切地称之为 “酷s ***”。

在这个练习中,团队中的每个个人都会谈论他或她在过去几天中发现的有趣的事情。从最新的Kardashian婚礼八卦到折叠内衣的新机器人的照片,这可能是任何事情。这些东西很少相关。我们分享它只是为了让我们热身,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思考新的想法。

4.与有线世界断开连接。我们都知道,在头脑风暴期间,最重要的事情是让每个人保持专注。这意味着直到我们关闭计算机显示器并收起手机后,会议才开始。

记笔记怎么样?我们有一个白板。邮件呢?它等了一个小时。创造想法是关于与其他人联系。当有人更新LinkedIn个人资料时,很难做到这一点。关掉它。

5.为创新创造空间。伊萨克·牛顿爵士在花时间思考苹果园时提出了重力的想法。同样,创新团队在办公室里有一个我们称之为创新垫的地方。跳出框框思考不需要被自我束缚。所以在这个空间里,每个人都把自我和等级留在门口。

在推销的那天,我们带领客户的团队经历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概念。客户代表绝对喜欢两个想法,但只有一个预算。经过一天左右的审议,我们启动了最好的一个,并执行得非常好,以至于公司最终保留了我们的团队用于未来的项目。

如果您像我一样,有时您可能很难看到下一个重大机会,但请记住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所说的话: “商机就像公共汽车; 总会有另一个机会。”

你的下一个想法是: 你只需要寻找它。因此,抓住白板,开始集思广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