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光彩的消费初创企业值得一些投资者的喜爱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科技初创公司是今天的媒体和投资者宠儿。Uber,Lyft,Airbnb和Coin等公司正在继续扩大规模并占据头条新闻。然而,被许多人忽视的是一批消费品初创公司,他们在技术生态系统之外的雷达下进行创新,这同样值得资本和媒体关注。

根据普华永道公司 (pricewaterhouse cooperas) 和国家风险投资协会 (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 的MoneyTree报告,只有4% 的风险投资2013年用于消费者投资,与去年持平。随着投资者开始感到科技乏力,并追随科技公司的一些特许权使用费,风向可能会发生变化。

Foundry Group董事总经理布拉德·费尔德 (Brad Feld) 表示: “随着20世纪90年代中期商业互联网的兴起,天然食品市场感觉与科技市场相似。”

AOL联合创始人兼前董事长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投资了消费公司Sweetgreen和最近的Revolution Foods。

在仅专注于消费产品的股权众筹平台CircleUp上,首席执行官Ryan Caldbeck建议许多受科技诱惑的投资者忽略硬数据。他断言,消费品的回报实际上高于科技产品,回报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数据点!

卡尔贝克说: “不太老练的投资者往往不明白如何评估一家科技企业,他们对投资下一个Facebook的可能性感到着迷。”

在房利美姨妈,作为一个新的天然产品品牌,最近成功完成了一轮融资,我们发现新兴的消费者业务有四个必备条件,可以克服科技初创企业的偏见,在科技饱和的市场中竞争并取得成功。

1.你的团队。大多数科技公司在获得大量投资之前,都会建立强大的团队,而许多消费公司则从夫妻店开始。引进在你的渠道有经验的顾问、官员和员工,让消费者品牌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同样重要的是,Foundry Group的费尔德表示,“企业家们是否痴迷于产品?”

2.不仅仅是更好。您的产品和品牌需要出于功能以外的原因而脱颖而出。

“你的品牌存在的原因是什么?” CircleUp的Caldbeck问道。“为什么世界需要这种产品,这个市场有多大?说 “这是最好的品尝” 永远不是答案。在过去的30年里,很少有公司仅仅因为它们是最好的品尝而建立起来。“

3.适应性。科技公司普遍认为,他们需要通过枢轴和产品迭代实时适应市场。消费者初创公司,往往与他们的产品相结合,最好听取消费者的反馈。准备在必要时进行更改,并迅速适应以满足您的市场需求。

4.业绩。当谈到展示增长潜力时,可扩展性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你的预测要合理。Caldbeck建议关注零售水平的销售业绩。展示同店销售增长是投资者希望看到的关键可扩展性指标。

过去,机构投资者通常只会投资于收入最低为1000万美元的消费公司。CircleUp之类的平台通过为较小的公司提供急需的资金来平整竞争环境。像费尔德这样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是领先的消费集团 “圈子”,将科技领导者带到消费产品的最前沿,这使更广泛的公众能够追随终身的线索。反过来,这些领导者帮助推动消费者创业空间向前发展。

随着前景的光明,这一切都将归结为为什么一个产品值得关注。投资者开始倾听,消费者的预期回报吸引了科技特许权使用费的目光。现在是时候给这个被忽视的启动空间一些关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