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公司的“老忠实”

如果同事和商界领袖不能指望你能坚持到底,那么你有多聪明,你有多大的技能和才能都无关紧要。

可靠性胜过技能和才能(这取决于个人是否具备满足工作要求所需的适当技能和才能)。

缺乏跟进是导致工作场所信任度低下的首要投诉,这会影响组织绩效。

在我最近的假期里,可靠性的重要性和力量得到了加强。

最近我去黄石国家公园度假时,参观了世界上最著名的间歇泉“老忠实”,这给职场成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比喻。

在预计火山爆发前几分钟到达老忠实遗址时,有一千多人坐着站着等待下一场演出。

在人群后面几英尺的地方有一个标志,表明预计在未来几分钟内将要喷发。所有的眼睛和数码相机都聚焦在喷泉的方向上。

几分钟后,在预期的时间内,老忠实的表演,以喜悦的每个人出席。

我们参观了老忠实者居住的上间歇泉盆地的其余部分,了解到该地区与数十个间歇泉齐平,有些间歇泉的流量甚至更大。

然而,除了在该地区旅游的一般路人外,其他人几乎没有受到关注。

原因,我相信,是事实,老忠实是一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该地区的游客在短距离内(正负10分钟)就能知道下一次喷发的时间。上间歇泉盆地的公园管理员在每次喷发后更新老忠实的标志。

另一方面,蜂巢间歇泉离老忠实泉只有100码左右,经常向高空喷发,喷发时间是老忠实泉的两倍,但每8到24小时才喷发一次。

假期排得很紧,谁有时间等那么久?

同样,在繁忙的工作场所,谁有时间等待别人完成一项需要的任务?

如果你想被人注意并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准备,那就提高你的跟进水平。

努力使自己成为贵公司的忠实老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