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非营利组织最需要的工具

以下摘录自企业家媒体公司和科宾·柯林斯的书 “开始你自己的非营利组织” 第二版的工作人员。立即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独立购买

任何非营利组织的一个关键工具是战略计划。小型非营利组织的战略计划的合理时间框架是三年。第一年将包含有关该组织近期计划的许多细节。第二年和第三年的细节将越来越少。你甚至可以在关于第四年和第五年的三年战略计划结束时添加一些一般性意见。

董事会和执行董事是战略计划的关键驱动因素。考虑让顾问担任公正的促进者,他可以通过制定您的战略计划来董事会。你可能想举行一次会议,在那里你提出了组织未来三年的主要目标。然后,在你的下一次会议上,抓住每个目标,集思广益地讨论所有可能实现该目标的策略。

接下来,将计划分解为可管理的项目,方法是让董事会成员承担每件事,为计划的目标创建叙述,并从工作会议中提取头脑风暴清单。目标的执行董事和董事会主席或主要董事会成员可以在讨论和定稿的会议之前将目标说明的细节分发给整个董事会。

一旦你以这种方式完成了所有的目标,就把它们汇集成一份战略计划文件。然后是时候将工作计划附加到每个目标以及您认可的实现这些目标的策略上了。

对于每个目标和策略,请确定要实现它需要做什么。你需要志愿者来帮助完成它吗?这个项目的资源来自哪里?目标附带的计划是否会专门针对目标带来收入?

一旦你的战略计划文件完成,不要把它藏起来,认为它是 “完成的”。这是一份工作文件,董事会和董事应定期参考并非常熟悉。董事会会议的决策可以通过战略计划中的内容来了解。

战略计划的主题

身份。处理您的身份的一种方法是考虑您的组织的身份实际上是什么。您是否有与您的组织相关的强大徽标?想想美国红十字会的红十字会。也许是一种颜色: LiveStrong用其徽标颜色和黄色腕带篡夺了黄色。使用吉祥物来增强品牌-想想Geico的壁虎或美国森林服务局的烟熏熊。

搜索有助于提高你的非营利组织形象的资助可能性。只需少量资金,品牌识别活动就可以为投资带来可观的回报。

物理植物。如果您的组织拥有建筑物,则可能需要在战略计划中解决该建筑物的维护,翻新,恢复或扩展问题。建筑物对组织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支出; 它们也是一种资产,需要保护和照顾资产。

建筑物也可以代表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持续发展机会。作为所有者,您可以租用建筑物的一部分,扩展以增加您没有的零售空间,进行翻新以创建用于举办研讨会的教室-可能性仅受您的想象力和找到资金以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的限制。目标。

结果是,如果您要拥有一栋建筑物,为什么不将其视为本身的资产,而是未来的关键部分呢?在您的战略计划中包括 “物理工厂” 目标将使您能够做到这一点。

参与。你可能会在你的战略计划中列出什么目标来提高对你组织的参与度?想想与你的其他团体或兴趣 -- 不要羞于制造一个参与机会。雪地摩托会使用您要创建的山地自行车道吗?您可以在设备博物馆开设一些烹饪课程并吸引美食家吗?如果您正在帮助孩子们不饿,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您的妈妈参与其中?

你的战略计划可能有一个更普遍的目标,即你想 “让两类新的选民参与进来”。不断寻找对您的组织感兴趣的新团队可能是增长的巨大基础。这些人变成了会员,活动参加者和一般捐助者。

财务。没有多少非营利组织不应该将 “改善财务状况” 纳入其战略计划。但是你的战略计划应该比这更具体。你的财务哪一部分最需要改进?你的战略计划目标应该关注现金流吗?还是捐款?更具体地说,你的年度基金需要改进吗?一定要把范围缩小到你需要什么样的财务和什么样的改进,这样你的战略规划过程就会有一个更有用的目标。

招聘。招聘可能是可持续性和增长的关键部分。拥有更多员工不仅是增长的标志,而且战略员工将帮助您的组织发展。

您的组织可以利用哪些关键职位来扩展您的编程,使您能够为完成任务提供更多服务?不要忘记,实际的捐赠或费用并不是使员工物有所值的唯一方法。非营利组织应该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完成他们的使命。资助者和捐赠者对你赚多少钱不感兴趣,但对你能对组织使命产生多少影响不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