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你所在行业真正权威的5个步骤

在一个充满竞争,无休止的营销信息,社交媒体提要,互联网广告和电子邮件的世界中,您如何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假设您听说过,将自己定位为行业中的权威将帮助您提高费率,吸引优质客户/客户,并不断提供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您已经了解将自己定位为行业权威的力量。

当你成为权威时,机会就会来找你。你停止追逐交易,你停止追逐客户。你停止追逐舞台或平台来分享你的信息,因为当你成为权威的那一刻,这些机会就会找到你。他们看到你,就找你出来。

无论行业竞争如何,总有最好的空间。当您将自己定位为行业的权威时,您不必再打折价格,因为您是在价值而不是价格上竞争。当他们寻求建议时,你将是第一个进入你市场的人,当他们准备投资解决问题时,你将是值得信赖的顾问。换句话说,当你是权威时,你没有竞争。你在你的行业中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准,你被视为唯一一个能够在最高水平上实现价值的人。

我在我所从事的每个行业中都使用过权威定位。使用结合出版、营销、品牌和公关的成熟策略,我已经能够将自己定位为一些最具竞争力的行业的权威。一夜之间的成功不一定是目标,也不应该以此为目标。如果你是少数愿意长期投资和玩这个游戏的人之一,那么你将获得我用来破解权威代码的五个经过验证的步骤。

当你运用这五个步骤来建立你的权威时,你将投资于一项资产,该资产将在你职业生涯的每一年继续增值。

出版你的书

增长适当权威的最快捷径之一是出版一本书。你可能已经推出了各种新的、创新的方法来改进你的工作方式,以最少的努力获得更快、更有效的结果。这些见解和发现将帮助您所在行业的其他人简化系统并改进流程。你可能已经坐在你独特的方法上太久了,如果你已经在你的行业呆了一段时间,这是有价值的知识产权。如果您真的知道自己有一些创新且对您的行业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分享,请写那本书!

使发布成为您的权威建立策略的常规部分。不要认为这是一个完成的。那本书十年内不会带你走。有句名言: “你的表现只和上次一样好。”嗯,当谈到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权威时,你只和你上一本书一样重要。当你确实是一个权威时,你经常分享你的想法,因为你处于进化的边缘。思想领袖冒险超越前沿 (我称之为 “下一个边缘”),并愿意破坏现状。当局通过发展对话并超越其他专家的能力来破坏当前的范式。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适当的权威,经常出版书籍是至关重要的。请不要坐在上面。

吸引媒体关注

说你很棒是一回事。买广告是一回事。在大多数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广告。你可以购买数字广告,购买广告牌,购买各种形式的自我宣传。但是,当您从媒体获得第三方验证时,该验证的重要性要可信得多,因为他们正在利用自己的权威品牌与受众分享您的观点。

就像一本书一样,获得媒体的关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一篇文章不是权威人士写的。在你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里,确立你的权威地位的是持续的媒体报道。无论你是被引用还是特约作家,权威都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想法。在媒体上经常被引用对于建立自己的权威至关重要。你的名字必须不断出现。作为一个思想领袖,你必须经常分享你的知识,才能值得信赖,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权威,而不仅仅是昙花一现或一触即发的奇迹。

当有人用谷歌搜索您的名字,并看到您在主要媒体出版物中被引用和引用时,他们将您视为可信的权威。这就是仅仅获得媒体采访的不同之处。这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受到媒体的欢迎,但这是关于这些媒体组织与您联系以获取您的想法,意见和观点的权威定位。

获得媒体持续关注的方法是不断在那里分享你的想法并出版你的书,这样更多的人希望采访你,并根据你当前的知识产权获得你的反馈 (也就是你如何用你独特的想法、系统和流程来发展你的行业)。

然而,你需要成为一个真实的思想领袖。媒体不会将其品牌与声誉不佳或在营销和品牌中使用头的人保持一致。这是进入下一步的完美线索-他们将查找您!

投资您的在线业务

你的网站是什么样子的?这是否表明你是你所在行业的思想领袖?您是否积极定期在平台上分享您的意见?无论是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还是其他什么,你是在建立一个社区和追随者吗?听众证明你是一个值得倾听的人。

就像您在google上研究正在考虑与之开展业务的每个人一样: 您的在线状态验证了您是权威。你在帮助其他人解决他们的问题吗?你在为你的行业开发解决方案吗?您的想法,概念,模型和知识产权是否正在发展现状?这不是为自己做这件事; 成为权威是关于你为谁服务的。

如果您是在讲台上讲话,但没人在那儿,那么您就不是权威。适当的当局有一群狂热的粉丝跟随他们。

不要助长噱头或骗局

在这个时代,很容易被快速修复的头和骗局所吸引。避免将您描述为一个不诚实的人的明显计划: 想想减肥药诈骗或任何销售产品无法实现的信息。如果你在追逐这些速战速决的方法或者有速战速决的心态,你永远不会成为权威。

你看,玩长游戏很难。这需要多年的奉献精神、韧性和深厚的内在力量。这就是为什么值得信赖的权威很少。大多数人不能保持正直。买入这个噱头太诱人了,但它会破坏你在你的行业中占据权威地位的机会。

如果您将品牌与快速修复的头或骗局保持一致,它将永远破坏您的声誉。建立您的知识产权和品牌可能需要10、15或20年的时间,但是当您与a头保持一致时,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就被摧毁了。失去权威地位的最快方法是欺诈。风险太大。如果你用噱头来调整你的品牌和声誉,你将失去你曾经创造过的一切,你成为权威的梦想将会消失。

每个行业都只有几个真正的权威,因此竞争非常激烈。达到这种级别的权威地位需要超过一闪而过的注意力或15分钟的名气。跻身行业之巅的当局是忠于自己的诚信,不追逐会破坏其声誉的快速解决方案的人。

建立其他机构

这一步骤可能看起来违反直觉,因为所有其他位置总是相互竞争。尽管如此,真正的权威知道没有竞争,只有合作。你看,作为一名领导者有巨大的价值 (我们已经谈过了),但它也有最高的责任感。值得信赖的权威机构知道,他们的角色是为自己的行业服务,以发展每个人,包括投资和建立其他领导者。

当有一天你最擅长你做什么和如何做时,你的角色是确保其他人能够成长并在更快、更少的努力和障碍的情况下更好地实现你所取得的成就。当局有丰富的心态。他们不怕失去权威地位,因为他们已经超越了困扰其他成功水平的竞争范式。当你是一个真正的权威时,你庄严的服务誓言将把你带到顶端,将在你的同龄人中分享。领导者知道自己的地位不是为了自我夸大或个人利益,而是为了帮助他人成为最好的人。

当局不怕指导他们所在行业的其他人,回馈员工,或者分享他们的知识来发展现状。他们有信心,只有当你与你内心的正直保持一致时,他们才会到来,他们知道他们不会因为帮助别人而失去信心。

当局也知道,他们永远不会独自登顶。通过伸出援手,与战略伙伴关系保持一致,并建立一个建立在长期信任基础上的可靠网络,当局会在每个人登顶时与他们建立联系。当局知道,当你投资你的团队和联盟时,你会保持在顶端。

当局不会相互竞争。它们相互加强,并通过联盟伙伴关系成为宝贵的资产。他们的思想和态度成为其他当局繁荣的沃土。

当你将这五个步骤应用于建立权威时,你会发现你没有竞争对手。这个世界正在渴望真正的、真正的领导力,如果你愿意玩长期游戏,投资于你的权威品牌,你的地位就会得到巩固。你的想法被分享的聚光灯的机会将自然而毫不费力地来到你身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