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混乱:以职业妈妈的身份在C-Suite中导航

我是一家950人的咨询公司的市场总监。我也是一个4岁女儿和2岁儿子的母亲。这两个角色都要求很高,很有挑战性,也很有成就感。我对他们每一个都很忠诚,我不愿意为了另一个而牺牲一个。

这不是一个关于我如何成为一名高管和母亲,并神奇地保持一切平衡的故事。当你有多重激情时,一个完美的平衡就成了一个无法实现的理想。相反,我专注于拥抱混乱,并寻找机会在一路上玩得开心。

对我来说,破坏总是有可能的。作为一个在男性主导的领域工作的女性,我很早就认识到,个人能力很重要,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取得成功。所以,当我成为一个母亲的时候,我不担心别人会怎么看我。我只关注它的工作原理。

一开始,我又开始全职工作,这意味着白天很长,晚上很晚。我很快就发现自己过度扩张了。因此,我重新考虑了自己的期望,与他们沟通,并将我的工作日程缩减到每周4天。这种安排有效了10个月,但当我女儿一岁的时候,我选择全职回去。我有信心为家人做正确的事,以我的标准专注于成功,而不是试图成为每个人的一切。

没有一本指南可以让新母亲在领导角色上“平衡”。虽然有时我觉得自己在各方面都失败了,但我学到了一些可以依靠的东西,这些东西有助于我管理和迎接行政母性的挑战。

1.制定可行的程序。

我的生活很容易陷入混乱;我用我的例行公事来建立一些秩序的表象。每天早上4:30开始,在我家安静的时候进行锻炼。虽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似乎很疯狂,但我的晨跑给了我一天所需的能量在前面。我的下班后,当我过渡到一系列对孩子更友好的活动时,日常生活仍在继续。

2.有效划分。

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呆在办公室里直到最后一秒,然后冲向火车。一回到家,我就关掉工作邮件,把注意力转移到孩子身上——享受睡前的游戏时光。我尽量和他们在一起。同样,当我在工作的时候,我会特别关注那些最需要我关注的任务。很明显,这是一个目标;我不是完美的,这不是每一天。有时我的职业目标要求我用在家里的时间换取更多的工作时间,反之亦然。

3.获得领导支持。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确保我得到公司领导团队的支持。当我接近做母亲的时候,我和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团队的其他成员谈论了我的职业目标。作为一个新妈妈,我讨论了保持一切平衡的挑战。我专注于既现实又可持续的东西。当我还在犹豫是否要求像每周在家工作一天这样的能力时,我很高兴我做到了。从我所有的伙伴那里——无论男女——我只得到了支持。

4.建立一个支持系统。

如果我害怕寻求帮助,我不完美的平衡就永远不会起作用。作为一名职业母亲,我学到了向同事、朋友和家人寻求支持不仅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是必须的。在家里,我与家人和朋友协调,平衡对孩子的责任。如果我出差,我丈夫会在家里扮演我们两个角色。如果我在开会,朋友可能会带我女儿去跳芭蕾舞。在工作中,我在公司里建立了一个支持网络,在那里倾听和合作实现共同的目标。

5.别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当涉及到母性和商业领导力的融合时,没有什么是命中注定的。作为一个a型的计划者,接受我不可预知的生活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这是关于接受混乱作为我选择的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试图太努力去控制它。但更重要的是,它是关于知道什么时候足够好就足够了,决定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知道我的极限。我在自己周围建立了一支球队,我相信他们能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位置。

我意识到我不完美的平衡很大一部分是好运。我很幸运能在一家关心我的职业和个人抱负并鼓励我选择独特道路的公司工作。我很幸运有同事在职责范围之外支持我。我很幸运有一个丈夫、朋友和家人,他们和我一样对我的家庭忠诚。

通过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学会分门别类,花我需要的时间,知道何时寻求帮助,我在我的条件下取得了成功。成功首先是由我自己决定的,也是由我选择永不放弃自己的激情决定的。下班后冲向火车时我就想起了这一点。当我晚上给孩子们盖被子的时候,我很感激。

(作者:Casey Foss。福斯是商业和技术咨询公司west Monroe partners的营销总监和执行团队成员。她领导西门罗的营销团队和多方面的品牌建设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