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你的副业变成全职职业

人们有副业,爱好或技能会带来额外的现金,但不能支付所有账单,这并不少见。如果有可能将这种副业变成可持续的职业呢?当然,你可能梦想着放弃你的朝九晚五去追求你真正的激情,但也许你不相信这是真正的可能。自由职业101: 与安德鲁·惠兰 (Andrew Whelan) 一起将您的忙碌变成现金,正是您入门的门票。

安德鲁·惠兰 (Andrew Whelan) 是一位出色的职业教练和小型企业主。他还与柯南·奥布莱恩 (Conan O'Brien) 一起在第二座城市和深夜演出。使安德鲁的班级与众不同的是他以结果为导向的方法。他的执教帮助了数百名毕业生和自由职业者取得了专业上的成功,这堂课没有什么不同。

本课程将使您能够发现自己的真正才能所在,并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将这些技能货币化。您将能够确定竞争对手,为您的服务定价,并开发网络技能以达成下一笔交易。通过终身访问11个讲座和两个小时的内容,您可以期待掌握以下内容:

建立一个自由职业的行动计划,为业务做准备开发和建立你的自由职业网络创建一个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分析你的市场价值,这样你就知道你的价值,估计你的时间承诺,这样你就可以设定现实的期望,了解何时该提高你的目标数字

如果你准备好把你的副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你会很高兴知道这门课的价格是合理的。它通常是29美元,但你可以节省48%,并在这里买到14.99美元! 没有必要的学位或以前的经验,只是互联网接入和学习的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