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与众不同的小东西

决定一生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我坚信对生活,对自己和他人的正确态度是所有因素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显然,除了设施和能力之外,还有其他东西可以成就自己,” 美国最受尊敬的领导力权威之一欧文·谢尔 (Erwin Schell) 说。“我已经相信,这种联系因素,如果你愿意的话,这种催化剂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 态度。当我们的态度正确时,我们的能力就会达到最大的效果,良好的结果也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

正确的态度可以带您进入职业的顶峰。正确的态度可以创造非凡的业务。正确的态度可以建立永恒的遗产。正确的态度可以发挥他人的优势。正确的态度可以激发需要帮助的人的希望。

历史上一些最大的成就是由了解态度重要性的男人和女人取得的。很大一部分人会看着这些成就,然后想: “哇,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我们倾向于相信这些男人和女人在我们其他人身上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们不可能做这么了不起的事情。”

正是这种精神态度会让你在生活中寻找和渴望更多,永远不会创造和留下你自己的遗产。

你对自己的态度有最终控制。你和下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同。你有能力实现你的梦想,创造你想要的任何东西。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态度。

为什么有些人只需很少的教育就能赚到不同凡响的钱?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战胜这样的机会,继续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成就者?简单。他们选择的态度。

您有两种选择: 选择积极而有弹性的态度,尽管您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或者让生活中的小事故对您的态度产生负面影响。你选择什么将极大地决定你的生活质量。

当你选择积极的态度时,没有一个目标或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如果以前做过,那你就知道你也可以这么做。持消极态度的人喜欢玩责备游戏。经济限制了他们的财务目标。环境限制了他们对自己能完成的事情的愿景。

作为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家,艰难的时刻会在某个时候或另一个时刻与您并行不绝,如果他们还没有的话。在大多数企业挣扎时,要蓬勃发展并创造持久的成功,你必须有一个好的态度。利用你的力量和选择你想要的任何态度的能力。

但是要知道,这么小的事情会有很大的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