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1、首钢股份:酸洗汽车用钢今年累计产量同比翻番

首钢股份(000959)公告,2021年5月,公司部分重点产品产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酸洗汽车用钢累计同比翻番。公司5月酸洗汽车用钢产量8.03万吨,同比增长286.2%;本年累计31.10万吨,同比增长102.9%。首钢股份表示,预计短期内国内钢材市场价格将以震荡偏强为主。

2、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项目签署产品包销协议

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与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及刚果(金)政府合作的,卡莫阿铜业下属卡莫阿-卡库拉铜矿一期工程第一序列年处理380万吨矿石项目,已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铜精矿生产。卡莫阿铜业分别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签署产品包销协议,由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包销其第一序列各50%的产量,包括矿山直接生产的铜精矿和通过代加工生产的粗铜。

3、爱康科技:股东拟参加场外期权交易 配合完成增持

爱康科技(002610)公告,公司日前披露,公司董事邹晓玉拟1.5亿元至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为顺利实施本次增持股份计划,邹晓玉控制的赣州慧谷拟与场外期权一级交易商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由证券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运用场外衍生品等工具,为邹晓玉或其控制的公司/基金实施本次增持股份计划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4、龙大肉食:龙大养殖5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14亿元 环比减少17.99%

龙大肉食(002726)6月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从事生猪养殖业务。龙大养殖2021年5月份销售生猪4.50万头,环比减少3.85%,同比增加62.45%;实现销售收入1.14亿元,环比减少17.99%,同比增加26.67%;商品猪销售均价为19.86元/公斤,比2021年4月份下降15.24%。

5、大商股份:拟在上海成立经贸公司 开拓国际稀缺商品销售渠道

大商股份(600694)公告,为加强公司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提高公司竞争力,开拓国际稀缺商品销售渠道,公司拟在上海成立上海大商经贸(总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

6、国机汽车:子公司签署7.35亿元经营合同

国机汽车(600335)公告,子公司中汽工程与广州凯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凯得新能源产业化生产基地(标段一)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7.35亿元。合同的签订将对合同履行期内的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7、万孚生物:实控人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的股份

万孚生物(30048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继华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止到2021年6月7日,王继华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44.03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总数累计达到1%,且减持数量过半。

8、悦心健康:拟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悦心健康(002162)公告,公司计划在江西丰城生产基地现有未建的480亩土地上进行扩建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2.5亿元,拟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9、会通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8.5亿元

会通股份(688219)公告,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预案,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5亿元,募资净额用于年产30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

10、陕国投A:计划申请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

陕国投A(000563)公告,董事会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的议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