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来币往KOL:生肖币爆发抢镜 是否有介入必要?

【前言】

目标,是赛跑的终点线,跳高的最高点,是篮圈,是球门,

是一个人要做一件事所要达成的自己,是奋斗的方向.

没有目标,人就会变成无头苍蝇,盲目而不知所措;

没有目标,你终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没有目标,你就很难与成功相见。

不管是炒币炒股还是人生,

必须有一个合理的规划,

以做到临阵不乱。

【消息面】

1.《华尔街日报》首页报道狗狗币【DOGE】

2.在线软件零售巨头Newegg正考虑接受狗狗币

3.比特币月度链上交易量在3月创历史新高

4.Coinbase股票期权今天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5.ETCG负溢价扩大至-24%,灰度MANA信托昨增持 17.90万 MANA

6.Tether已在以太坊扩容方案Hermez Network上发行USDT

7.特斯拉维权事故

8.生肖币全面爆发

【分析】

0087vE4ygy1gpr6l7syqpj312w0e6wl5.jpg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1.日线的连阴昨日已经被终结,牛市结束的可能性又缩小了一部分

2.特斯拉维权事故: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一整轮的牛市,灰度是超级玩家,也是领头羊。

但是在后牛市阶段,马斯克的喊话,可以说的上是对牛市的一个空中加油,特别是宣布特斯拉将支持比特币支付。

3.后牛市之中,至三月份以来,灰度一直在无间断的减持BTC数量,虽然每次数量比较少,但是架不住时间长。而马斯克一直是各种骚气操作,声称带着狗狗币上月球,推特也多次发出利好类消息。个人感觉后牛市阶段,马斯克对于币圈的影响力已隐隐不下于灰度。

4.针对特斯拉维权事故的处理方式,个人认为暂时还没有达到预想的那么差的情况,但是我们要防止。

总结:个人认为这一轮的牛市已经是到了极度牛市的边缘,本月17号给出的逃顶信号,18号直接暴跌,不敢妄言牛市就此结束,但防范意识还是要在的。

我个人觉得38000是牛转熊的一个明显的信号和转折点。

【关于生肖币】

生肖币在我看来就是山寨中的山寨,不建议大家去当做正经的投资币去做

这种币有兴趣的应该是当做投机币去少量持有

以小本金去博大利润

很容易热点过时

【操作建议】

建议大家现货分仓分批抄底 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现货可以适当的带点止损去操作 防止被深套

合约方面:个人建议暂时主高空  57000 58000附近都是可以参考的做空点位

合约详细点位或跟单可以关注同名公众号或者私聊微信:BTC2230

最后祝大家牛年大吉,财源广进,币圈及事业一帆风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