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说币:牛喝水解解渴

        {寄语}:  

        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佛度有缘人。

路越走越长,才会越走越顺。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荫暗,如“复制”一样的懆作。其实老师也是一样的,看多了倾家荡产的投资者,看多了失望离场,看多了盈亏纠纷。今天我们不谈行情,但是不代表你是轻松的,今天给各位投资朋友带来一点不一样的东西,给你们讲一讲这些年来,我看过的亏损情况,浅析心态,也许比较露骨,但是这就是现实。

       行情回顾:昨日大饼开始走弱最高点给到了61000上方位置行情出现了大级别的下跌。昨日行情几乎是做多的亏损很大平仓都来不及去平 几分钟就几千点下来了。最低点给到了50880差不多也是跌了一万多点跌幅15%几乎多头惨重爆仓亏损。我们是给出的62200附近做空成功的收获了3000点利润看到58000成功的也是给到了先恭喜大家跟随的朋友。掌声鼓励!5023658237247095790370864.jpg

         行情分析:四小时级别图形来看目前的行情目前连续收阳线上涨幅度还是比较好,多头势力还是比较强大但是现在行情走到上方还是需要时间先突破6万关口在会继续前进上涨。目前MACD指标来看开始出现了拐头上涨的迹象形成粘合金叉  从趋势上面来看这里可能会形成一个v形态上涨以及低点不会在一次的刷新了。这波在次上涨去的话刷新高点要放量上涨 不然在刷新高点一样也会被打压下来出现这种情况。日内行情还是偏于多头顺的行情行走做多qovOuP2r8EVv0Po8Y9paeOUTbo8Gba2AkfoCyGv2.png

          操作建议上方:55500-55000附近开多  止损53500   补仓位置54000  止盈看2000-4000点的利润。

       

   以上建议二爷本人亲自写作仅供参考!仅供参考!投资需谨慎需要跟的二爷交流沟通的可以随时来寻本人主页以及百度查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