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午间行情:区间下沿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47800美元,24小时涨幅为1.8%。

比特币反弹至52000美金附近后遇阻回落,在45000美金位置附近遇到大量买盘,这也是日线MA30位置。目前来看,市场超卖严重,四小时MACD呈现背离状态,盘口上观察,价格临近MA30位置时抄底大单较多,OBV回落不明显,抄底资金还在场内。短期来看,价格处于震荡区间下沿,需要密切关注买盘情况,下方MA30位置附近的得失非常重要。FI2EjAJNJP63RbG6lslhvYy2hVFCHeHybxBbBIzh.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5bf2rgxRD412EJ4DXLaFJK18L8W2Ig9gFHctk8tq.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