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倾向直接掉头破新低 注意风险

今天市场上比较火的一件事就是MASK貌似创始人的信息被巴拉出来。这对币价来说确实是一个利空,这个币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没什么好解读的我也不太了解这个项目。大概率国产割韭菜币。

ZKS今天砸盘了,视频我也看了,比较精彩,山寨项目本来就是如此,像以前的PGS和去年的TWWL,都是一直拉,然后主力不计成本的砸盘。

其实交易的本质是一样的:低位吸筹——反复震荡——高位出货。无非出货的手段不一样而已。牛市会买的是韭菜,会卖的才是大师。你们慢慢品。

今日核心观点

倾向直接掉头破新低。

行情分析

数据来源CoinBene满币网

BTC / USDT                   

自44918美金以来的反弹,并未构成驱动浪上攻。但是V反可以(就是3浪延长方案,三浪延长方案需要跌破45300美金才能去否定他。)

下图是V反的走势结构图:

640?wx_fmt=png

所以倾向 44918美金不是底。目前的反弹也有几种方案:单锯齿(ABC)、 三锯齿( WXY)和三角形盘整。

其中单锯齿方案目前已经结束(反弹结束)。 

三锯齿方案目前在走X浪回踩或已回踩结束。

三角形方案不会突破 51356美金。

大饼走势向上反弹,但是OBV指标一直在新低附近试探,可以判断这仅仅只是反弹,新低只是早晚的区别。

那么可以得出结论:假设单锯齿方案成立,那么走势可以直接掉头向下。第一目标击穿45000,第二目标40000,第三目标36-39XXX。

从收益比上来说,目前可以尝试空单,止损放在51350美金,这是较为客观的看法。突破否定单锯齿方案和三角形方案,走三锯齿方案。止损空间一千美金,你们可自行配置仓位。

ETH / USDT

以太目前受制于四小时维加斯通道压制,假设大饼突破41500美金附近的话,以太也会轮动顺势突破。短期还是跟随大饼走为主。OBV上来看,以太是有部分抄底资金的 但是还不确定是否是主力行为。   

LTC / USDT

辣条弱于以太和大饼,在反弹的逻辑中,大饼以太相继反弹50%,辣条才反弹不到38.2%,充分说明了短期主力对辣条没什么想法。中长期配置仓位较重的话可以进一步反弹减仓。抄底的也是一样。我目前配置辣条5%仓位的现货。 

DOT / USDT

在这几个品种中,DOT的反弹最为猛烈,大多数人后市对波卡的预期较为强烈,当然也可能是主力并未想在这个维持出货,都有可能。短期支撑31.79 ,压力34.6。

MDX / USDT

640?wx_fmt=png

今天第一次分析这个特意加个图,MDX 高位放量后缩量盘整,虽然从底部拉升3倍。但是主力貌似没有出逃的意愿,抄底我就不参与了,但是在车上的可以继续拿一拿,等主力加速。

算法稳定币 / USDT

FXS 我昨天才补仓完毕。反正我的总仓位还有70% 大不了在加仓。

AMPL 这辆车比较颠簸 但是后续可以打的牌比较多 建议继续持有

DODO / USDT

dodo跌破4.48建议止损观望,目前处于小时级别三角走势(从下跌以来),如果主力不顺势突破的话,很有可能崩塌。

Badger / USDT

依然不看好,纯炒作的东西。

我的微博:区块财经满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