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印度工业银行; 1971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印度央行的研究报告

由于滑点正常化(第四季度出现分歧之后),IIB季度恢复了四分之一,而手续费增长在经历了四个季度的低点后又恢复到正常水平(同比增长20%)。凭借强劲的贷款增长(同比增长28%),强劲的CASA增值(同比增长37%)和缩减的运营支出(仅同比增长12%),该银行继续稳定地履行所有其他任务。尽管NIM比上一季度下降了5个基点,至3.92%,但随着重新定价(在最近的MCLR上涨之后)出现,它们应该会反弹。我们关于IIB的建设性论据是由管理层的一致性和达到(如果不超过)既定目标的能力决定的。我们认为,随着PSB放弃市场份额以及企业倾斜的私人银行努力应对资产质量,IIB将继续轻松超越系统增长。通过任何无机扩展明确关注RoA的增加将防止鲁ck的举动并创造长期价值。

外表

BFI的合并和整合将为已经优越的回报率提供补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971卢比(3.75倍20年3月ABV 526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