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战略消息,InterGlobe股价上涨5%

InterGlobe Aviation的股票在11月5日盘中上涨4.6%,此前这家航空巨头表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宣布战略业务公告。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上涨了50%以上。截至印度东部时间1209小时,BSE的报价为1,494.70卢比,上涨58.65卢比或4.08%。

两家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IndiGo和卡塔尔航空将于11月7日发布战略业务公告。

卡塔尔过去对投资IndiGo表现出兴趣,但印度的廉价航空公司却拒绝了。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我们对IndiGo非常感兴趣...我们正在与IndiGo进行代码共享,联合飞行,但尚未获得该航空公司的股权。”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在八月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路透社。

他们在声明中说,IndiGo计划积极进军更多的国际目的地,该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ojoy Dutta和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将“谈论两家航空公司的愿景和未来”。

经纪行Geojit凭借其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地位在IndiGo上仍然具有建设性,目前,它正在通过积极扩大产能以利用这一有利地位来获得市场份额。

它认为,近期的不利因素已经被股票价格所影响。它说:“我们对Indigo的估值是FY21E的22倍本益比,并维持累积,目标价为1,596卢比,较目前水平有11%的潜在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