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批准Ind-Barath的解决方案后,JSW Energy上涨7%

在债权人委员会批准该公司针对Ind-Barath Utkal的决议计划后的第二天,JSW Energy于10月15日盘中上涨7%。

公司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提交了Ind-Barath Energy(Utkal)Limited的解决计划。

该公司在其疯牛病文件中表示,该计划于10月14日获得债权人委员会的批准。

Ind-Barath在奥里萨邦拥有700兆瓦的在建热电厂。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JSW Energy表示:“交易的完成必须获得包括国家公司法律法庭在内的必要监管部门的批准。”

该股票的报价为63.45卢比,上涨了3.60卢比,或在1101小时在BSE上上涨了6.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