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Mahindra宣布任命领导

Tech Mahindra表示,已经任命了重要的领导层,以推动该组织的发展并领导其数字化转型之旅。领导层变更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现任首席战略和营销官Jagdish Mitra将接任企业业务和战略业务部门主管。自2003年以来,他一直在Tech Mahindra任职,还将推动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联盟。

Manoj Chugh,目前是Tech Mahindra的企业业务主管,将接任Mahindra&Mahindra集团企业事务总裁。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在公司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Dell EMC和Cisco工作。

目前领导战略计划的Sanjeev Nikore现在将接任Tech Mahindra的营销主管。Nikore是HCL Technologies的资深人士,并且是HCL Comnet的联合创始人,然后继续担任HCL Technologies的多个高级职务。他于2016年加入Tech Mahindr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希望每个人在各自的职位上取得圆满成功。作为TechMNxt章程的一部分,这将帮助组织加快数字化转型的过程。我有信心该团队将推动Tech Mahindra在全球的发展,” Tech Mahindr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P Gurnani说。

今年早些时候,Tech Mahindra宣布任命Manoj Bhat为首席财务官,任命Harshvendra Soin为首席人民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