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Lloyds)警告:销售不当可能会使其多损失22亿美元

卡罗琳·科恩(Carolyn Cohn)和伊恩·威瑟斯(Iain Withers)

伦敦(路透社)-劳埃德银行集团(L:LLOY)将拨出额外的18亿英镑(22亿美元)来解决英国最昂贵的消费银行丑闻中的错售索赔,并表示将暂停其2019年的股票回购计划。

在8月29日截止日期之前,消费者急于要求赔偿,银行纷纷拨出更多资金来支付针对误售的支付保护保险(PPI)的索赔。

PPI政策与个人贷款或抵押一起出售,以支付借款人生病或失业后的还款,但其中许多不合适。

PPI的传奇已经使放贷人付出了超过360亿英镑的支出,分析师估计最终的账单可能超过500亿英镑。

RBS(L:RBS)上周表示,它将面临高达9亿英镑的额外成本,而Clydesdale银行则提供了300-4.5亿英镑的新拨备。

作为英国最大的国内贷款人,劳埃德(Lloyds)受到PPI的影响最大,已经支付了超过200亿英镑。

劳埃德(Lloyds)周一表示,八月份每周已收到600,000-800,000份有关PPI信息的请求,远高于其每周约190,000的预期。

因此,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将再拨出1.2-18亿英镑以支付支出。

该银行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2%。

劳埃德(Lloyds)还表示,它已经收到破产管理人破产管理署(破产管理署)代表破产消费者提交的索赔要求,从而推高了成本。

它补充说,这项收费将削弱其盈利能力,并取消了今年有形股权回报率约为12%的指导。它还警告说,2019年资本比率的增加将低于其每年170-200个基点的指导。

该贷方在第二季度计提了6.5亿英镑的PPI拨备。

劳埃德(Lloyds)曾被预期会在其竞争对手采取行动后进一步提拨准备金,KBW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上周将银行降级的部分原因是预期的收费。KBW表示,最高收费为18亿美元,略高于其最坏情况。

5月,当监管机构将其所需的核心资本比率从13%降至约10亿英镑时,劳埃德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劳埃德(Lloyds)继续以支付股息为目标,并表示将在年底前决定剩余资本。

(该故事将第7段中的索赔数字更正为每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