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雄起助力比特币重整旗鼓再塑上涨结构

26日2时,比特币到达箱体低点11117美金后呈现反弹趋势,这一趋势一直到达收敛下边线11538美金附近后才开始逐渐回落。而在比特币的反弹过程中,币圈新势力DOT成为龙头币种坚定走强。DOT成为最强DEFI序列的原因第一点是有ETH联合创始人Gavin Wood的加持,第二点是在Uniswap热度过后,EOS、TRX、ONT相继做出自己的同类产品。而波卡生态在短时间内出现了大量仿以太生态的代币,这些生态在使用DOT网络的同时,侧面提升了DOT的价值。同时需要注意的风险是,从今天到9月23日,陆续将有62194491个DOT面临解锁,占比当前DOT流通量的6.8%,因此在短线上伴随解锁的进行和FOMO情绪的尾声,DOT也将面临高位的抛售压力。但目前来看,BOT的流通市值是以太坊的14%左右。也就是说DOT系统对标以太还有85%的市值上涨空间,因此在中长线上看DOT还存在很高的上涨预期。

wAmg6GN0JSAIiIbgWxAaJD2xkmlqrEuR5G1HAX0F.png

比特币周线级别仍然在上涨沙僧位区间,因此在9.3日之前比特币就有机会重新回到当前的收敛结构即11600-11800区间。如能进入这个区间,比特币有很大概率重新上攻箱体上沿12000美金,在12000美金箱体上沿第四次到达的基础上,比特币有机会将高点拉升至13000美金上方。但不得不提防的是如果比特币跌破11100,那么当前的日线级别调整即会升级到周线级别调整。记得3.12的行情中即是出现了周线级别上涨和对称时间级别的周线级别下跌。且在恐慌情绪中,周线级别下跌的幅度超过了周线级别上涨的幅度。当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对于现在场外观望的吃瓜韭菜来说,即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超底机会。越夜越疯狂,比特币世界向来如此,一直如此,在别人恐怖抛售的时候,周线大级别下跌尾声永远是进场薅羊毛的好机会。

S2pkDIAaX3vJeFe3ZlNrOCOPDsUxczeDSxwd8lKc.png

以太坊同比特币类似的关键点位是在368美金,如果跌破将看周线级别下跌。在当前的震荡过程中,红色收敛进入南下象限后,有机会向上突破386美金进入到395美金的阻力位附近,最终进入两个收敛三角合并成一个大开口的收敛形态之中,如果以太坊能回到395-385区间震荡,那么将有机会向405美金附近突破。

W5LQZVkrEGza9dAflL7iFyQJinKVS5lHYJoOIlqf.png

BSV继续运行在绿色收敛过程中的东落象限,同时202美金构成其反弹过程中的筹码阻力位。东落象限重要特征即是缓慢下跌快速反弹。因此在东落象限的下跌趋势线182美金附近,可以做向上预期为202的看涨动作。

8RRFhCZhBM0UaQMQEFan530unnvnKVSESmr3WSgh.png

LTC结构中出现了一对平行下跌的收敛三角。这种收敛在接近末端的位置是看多的。因此建议在LTC到达55-56美金的位置埋伏多单,看多到筹码压力位和斐波那契38.2%形成的阻力区间60-63美金附近。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