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提交2019年新截止日期:政府将到期日延长一个月

中央直接税局(CBDT)已将所得税申报表的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8月31日,纳税人应在7月31日之前提交申报表。

今年已简化了ITR-1表格,使受薪雇员更容易通过电子方式提交申报表。

另请参阅/ ITR备案:如何为受薪雇员提交所得税申报表?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您可以在所得税部门的电子归档网站上免费提交所得税申报表。您也可以选择几个纳税申报门户之一,以电子方式收取费用。

对于带薪雇员,在提交电子申报所得税时,您需要有关已付收入,扣除额和税款的准确信息。这是为您电子填写所得税申报表时的核对清单。

-表格16:这是您的员工将为您提供的最重要的文件。

-确定合适的ITR格式:如果您是受薪雇员,并且没有上述某些来源的收入,则在电子填写税款时必须填写ITR-1。

-表格26 AS:26AS表是从您的收入中扣除并存入政府的各种税款的综合记录。如果PAN映射到该特定帐户,则可以通过网上银行下载26AS表格。

-储蓄银行帐户和外币利息:准备好以下文件。

-储蓄存款帐户上的银行对帐单或存折。

-银行和邮局的利息证明或TDS证明

-银行帐户和IFSC代码的详细信息:您还需要保留所有银行帐户和IFSC代码的详细信息,因为您需要在ITR表格中列出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